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升格醫師娘3年!女星「突面癱眼歪嘴斜」淚曝恐怖病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9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9 20:45
宣宣證實今年1月中罹患「顏面神經麻痺」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、陳伶宣提供)
宣宣證實今年1月中罹患「顏面神經麻痺」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、陳伶宣提供)

演過不少戲劇的女星宣宣(陳伶宣),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,升格醫師娘,婚後老公還把豪宅、名車全登記到她名下。怎料前陣子宣宣突暫停直播,昨(28)日她才證實原來罹患了「顏面神經麻痺」,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讓她傷心不已,宣宣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自己能在短短1個多月內完全康復的可能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大S「結婚紀念日」不是昨天!S媽鬆口見新女婿破冰計畫

 

宣宣發病時因無法緊閉眼睛,需用膠帶將眼皮貼起來。(圖/陳伶宣提供)
宣宣眼歪嘴斜曾傷心爆哭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)
宣宣昨開直播表示,自己在今年1月16日突然發作整個面癱,那陣子因為病況每況愈下,因此都沒有直播。她提到發病前一兩天,覺得右臉怪怪的、麻麻的,就像側睡壓了很久一樣,原本不以為意,沒想到隔沒幾天,又發生左眼眼淚直流的狀況。後來去吃火鍋,連味覺都怪怪的,覺得毫無滋味、一點都不鹹,原本心想是不是確診新冠肺炎,後來宣宣去廁所照鏡才發現,嘴巴已經往下垂,家人也發現她臉不太能動。

更多新聞:和阿翔艱難撐過3年!浩子突爆「身體出狀況」認了染病
 
宣宣開直播敘述罹病過程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)

對於為何會發病?宣宣表示可能是因為去年(2021)有金主抱著高達千萬元的預算找她製作節目,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。她也提及病況,包括右眼無法閉上眼皮,眨眼只能眨3分之1左右,而且眼淚會直流,就像電風扇在眼前不停吹,每分每秒都是這種感覺,睡覺時還得用膠帶將眼皮貼起來,因為老公擔心她眼睛一直閉不上會乾到潰瘍,沒想到宣宣聽完竟跑去拿封箱膠帶,讓老公嚇了一大條直呼太誇張。此外,宣宣右邊嘴角一開始先是下垂,後來則是無法緊閉、講話會漏風,連漱口也會漏水。
 

後來求助神經內科,宣宣才知道發病原因可能是壓力太大、免疫力下降及病毒攻擊。她坦言發病時非常難過,「心情很傷心,女生都愛漂亮,尤其工作要面對鏡頭更加深心情煎熬!」但經過復健和養生雙管齊下,僅短短1個多月就已恢復正常,宣宣透露自己很勤勞,一般人復健都是一週去做3天電療和照紅外線,但她非常勤勞,一週去做5、6天,再加上就醫前老公就要她吃B群,以及友人推薦她喝修復細胞的保健飲品,認為這都對病情很有幫助,盼能透過和大眾完整分享正確的資訊,「如果有跟我一樣的(病友),就可以比較不慌張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宣宣#陳伶宣#眼歪嘴斜#顏面神經麻痺#中風#醫生娘#復健#顏面神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225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