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甩謝祖武深情告白 張本渝怨道歉太晚「想怒甩巴掌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4:39
張本渝(右)質疑謝祖武當初不該懷疑她。(圖/華視提供)
張本渝(右)質疑謝祖武當初不該懷疑她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謝祖武、張本渝、夏如芝、郁方、何如芸、梁赫群、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,劇情圍繞著婚姻感情的困境與選擇,收視率節節高升,在最新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深情告白,遲來的道歉卻讓女方很想賞他兩巴掌。

更多新聞:被爆有孕後首放閃! 粿粿「超胸」婚紗照狂吸9萬人朝聖

 
 
劇中謝祖武晚上留在張本渝家一同看星星。(圖/華視提供)
在上一集劇情高潮中,駱誠(謝祖武飾演)與美惠(張本渝飾演)拿婚戒來做感情賭注,在最新預告裡,美惠的婚戒竟然出現在駱誠的口袋,當駱誠準備要歸還時,卻被老婆小雪(夏如芝飾演)發現,三人的關係因為一枚「意外」的婚戒更加緊繃,最後這婚戒要怎麼物歸原主,也引發觀眾懸念。聊到現實生活中掉東西的經驗,張本渝說:「其實我只要掉東西我都會非常驚嚇,覺得自己心臟好像被捏住,前陣子去ATM領錢,結果發生把提款卡留在機器的烏龍,一直到睡前才驚覺提款卡不見了,結果整晚失眠。」

更多新聞: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!求婚許瑋甯「細節曝光」:沒想到這麼緊張
 
馬力歐(圖左)、何如芸在戲裡有意外發展。(圖/華視提供)
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駱誠再度爆發暖男魅力,深情款款地看著美惠說:「覺得你現在這一切的不幸都是我造成的!」網友就說:「看著這樣深情眼神,過往有什麼恩怨都值得被原諒。」談到這場戲,張本渝就回想說:「當下以美慧的立場,心想怎麼隔這麼久才想要回來對我好,心裡其實很想賞駱誠兩巴掌。」但回歸現實面,如果自己聽到這句話,我也會跟對方說:「我知道你是好意,但我不喜歡別人可憐我,我生命中的不幸是我自己個性造成的,也是我自己的選擇,我也會為我的人生負責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祖武#張本渝#夏如芝#郁方#何如芸#婚姻結業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1321

0.2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