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來吧!營業中》NETFLIX看得到! 炎亞綸變噴漆大師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3:17

實境節目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!近期庹宗康率領炎亞綸、姚元浩等藝人一起開店,也成為第一支上架OTT平台的台灣綜藝節目。最新一集,鬼鬼吳映潔打造專屬的網美牆,炎亞綸化成噴漆大師,展現畫畫天分,擔任店長的庹宗康還被工讀生「使喚」。

圖/黃城碩攝

 
節目片段:「我是這邊的黃色,你要用黃色是不是,因為後來覺得黃色,這樣走過來的時候,會看到這個牆。」

拿起油漆自己動手粉刷,餐廳「老屋」的牆面,工讀生鬼鬼吳映潔,打造網美專屬牆。

節目片段:「你一邊攪的時候,要一邊鵝鵝鵝鵝鵝,鵝鵝鵝鵝鵝,好好cue,兒童房都用這個顏色,這個是橘色,這個黃配這個橘,其實很可愛耶。」

 
「老屋」大改造,店長庹宗康,廚師姚元浩、楊銘威,也加入刷底漆行列。

節目片段:「剛剛那樣好像恰吉喔,快一點喔,威脅。」

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,還再度斜槓當畫家,聯手顏佑庭一起噴漆妝點餐廳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可以賣畫,賣畫是不是,你現在已經變畫家了是不是,我覺得我不適合來開這個餐廳,那幅畫可以以這樣黑色跟藍色,可以賣五百萬,我是覺得原本髒髒的樣子,喔我以為是踩破的,哈哈哈踩破,鬼鬼打電話給我。喂康哥,你可不可以上來,幫我們兩個扶一下,因為那個桌子真的太重了,是是是馬上來,不要,不要假裝,收不到訊號喔。」

OTT平台首支播出的,正宗台灣綜藝節目,要看六人如何迎接挑戰,成為餐廳達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實境#節目#藝人#庹宗康#炎亞綸#開店#綜藝#O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1369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