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愛玲淚崩9次!憶「12年前舊愛」:現在不會輕易放棄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21:23
戴愛玲發行專輯《不想聽見的歌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戴愛玲發行專輯《不想聽見的歌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,昨(24)日出席《不想聽見的歌》發片派對,現場眾多好友力挺,也首播由劉品言、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,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。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,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《我不離開》時,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,當時工作很少,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:「外公希望老房修建、蓋新房,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,完成他的心願。」

更多新聞:陳大天穩交「名模女友」 鬆口洩結婚進度

 

戴愛玲在發片派對上淚崩9次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戴愛玲熱愛算命,有次通靈老師跟她說:「妳祖靈有來耶!有看到百步蛇,黑色的能量很強,妳不用特別去求神明,只要用母語跟祖靈說話,他就會引領妳。」讓她聽了眼淚直掉,直呼排灣族的象徵就是百步蛇,回憶起外公還在世的時候,去看她的演唱會都穿得很正式,除了排灣族族服,還曾穿西裝、戴墨鏡,第六感極強的她昨日感受到外公有到現場支持,她也喊話外公:「雖然歌手很辛苦,但我會越來越好,不會被年紀和環境打敗。」

更多新聞:拍片自爆「性愛光碟內幕」!澎恰恰挨轟炒作 兒無奈發聲

 
談及大S和具俊曄相隔20年因一通電話舊情復燃,戴愛玲坦言電話已經換了,但她12年前曾和大15歲的美籍男友交往,當時因遠距離分開,她感慨:「我當時年紀太小,如果是現在的我就不會輕易放棄,我覺得他是很好的對象。」雖然分手後就不會和前男友聯絡,但她透過共同朋友得知對方還沒結婚,坦言唱療傷情歌時多少會想到對方,她說:「通常過去了就讓他過去,除非他自己來找我。」而算命老師也預言正桃花將在明年下半年出現,另一位則說會在今年秋天現身,而且是「老外」。

更多新聞:王菲15歲愛女秀「大尺度比基尼」辣照 網:爸媽怎不管

戴愛玲新歌〈不想聽見的歌〉找來劉品言、連晨翔一鏡到底拍攝MV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戴愛玲同時也說:「看到大S新聞覺得很浪漫,不排斥這樣的方式,但覺得還是要真的碰到面比較有辦法。」目前仍以事業為重,身為排灣族公主的她,未來也將接掌頭目,而另一半照規定需要入贅,她說:「媽媽原本希望我結婚是跟原住民,但現在也改口說不一定要結婚,反正結婚也會離婚,開心做事業就好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戴愛玲#不想聽見的歌#舊愛#淚崩#算命#排灣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90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