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要有媳婦了?女星自爆「公公」同桌吃飯 也見過小禎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11:19
胡瓜一對兒女都進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胡瓜一對兒女都進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綜藝天王「瓜哥」胡瓜縱橫演藝圈38年,兒子胡釋安在父親、親姊小禎(胡盈禎)帶領下也殺進圈內,近日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爆紅。沒想到胡釋安的魅力無處安放,同節目女星不僅心儀且點名對方是老公人選,甚至自爆已和「公公」胡瓜一起吃過飯了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遭黑道騙8300萬!爆哭不忍了 揭性愛光碟案內幕

 

宇宙將胡釋安(圖右中)選為老公第一人選。(圖/翻攝自宇宙 林思宇臉書)

25歲兒子胡釋安2018年出道,被導演王小棣相中演出《20之後》,踏入演藝圈隔年就入圍金鐘新人獎,再加上頂著胡瓜兒子、小禎弟弟的背景,不僅爆出和網紅陳語謙的戀情,隨後又遭週刊拍到與女星吳心緹疑似同居,對方還開著他的愛車保時捷進出胡家,緋聞不斷。

更多新聞:慢跑暈眩1分鐘休克!26歲女星倒地「整臉腫脹」急送加護

 
宇宙大讚胡釋安。(圖/翻攝自《CBOOK TAIWAN》YouTube)

胡釋安的魅力真的擋不住,連一同參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女星的心都擄走了。女星宇宙(林思宇)近日上節目《名人說生活》分享參賽心得,並玩起老公、男朋友以及一夜情人選的遊戲,在老公部分,她直接點名胡釋安,並直說「安安有車有房,我老公的特質必須要有經濟能力,這是很現實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飯店通風口「靈異上下竄」!女驚喊:有人要爬出 驚悚全都錄

宇宙已和胡瓜同桌一起吃過飯。(圖/翻攝自《CBOOK TAIWAN》YouTube)

宇宙接下來還自爆,已經和胡瓜吃過飯了,引起在場一陣喧嘩。一旁女星胡祖薇加碼爆料,「(吃飯時)他們還坐同桌喔,我沒有同桌,他們同桌」。對此,宇宙趕緊解釋,是因為胡瓜曾邀請節目中的紅隊一起吃飯,她也有和姊姊小禎她都打過招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胡釋安#小禎#胡盈禎#全明星運動會#宇宙#公公#媳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2042

0.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