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竟還要試鏡《柏青哥》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13:21

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《柏青哥》開播,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,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,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!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,更在劇中大談「禁忌戀愛」。另外,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,《單戀原聲帶》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,演出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的好友。

圖/翻攝自leeminho film

 
《柏青哥》片段:「如果有人要你離開家鄉重新開始,你願意嗎。」

韓星李敏鎬褪去過往形象在APPLETV+,全新史詩影集《柏青哥》中,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,與金敏荷談起禁忌戀愛。

《柏青哥》片段:「他們有沒有跟妳說,妳在那裡會過哪種生活,即使我必須工作到指甲斷裂,我的孩子會衣食無虞。」

 
《柏青哥》刻劃橫跨1910-1980年代韓國日本美國三地的時代悲歌,更著重在日朝鮮人的困境,男主角李敏鎬即使已經國際知名,還是參與多次試鏡。」

韓星李敏:「我準備這個角色的時間,比平常還要少,不要相信他們,所以在開拍時,我很擔心自己會怎麼呈現,漢水這角色同時是好人,但也是邪惡的,他是一個必須選擇邪惡面的人。」

李敏鎬說他想在《柏青哥》中呈現出跟以往不同的他,如何在動盪年代下演出角色的生存方式,受到關注,而最近同樣是OTT平台,原創韓劇還有這部。

《單戀》:「我拍囉照片漂亮嗎,妳長怎樣照片就長怎樣,好好看著我的臉回答。」

奮鬥多年的作曲家韓韶禧,與結交19年的攝影師好友朴炯植,意外展開同居生活。

《單戀》:「哇,宣宇你覺得單戀是什麼,這次歌詞又被退貨了?拜託,真是受不了,單戀有什麼大不了的,為什麼一定要痛苦又悲傷。」

Disney+新韓劇《單戀原聲帶》裡朴炯植,為的就是要幫助對方創作出,符合單戀心境的作品,但朝夕相處也讓某些情愫逐漸浮上檯面,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澀愛戀,開播後受到好評,後續發展令人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敏鎬#韓劇#Disney+#柏青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747

0.3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