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4/1巡演將登場! 彩蛋曝光:每張票可獲專屬NFT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4 19:27

天后張惠妹台北小巨蛋進入倒數階段,今天(24日)她曝光帶給歌迷的驚喜,原來她找藝術家推出NFT作品,將送給12場共13萬的購票觀眾,憑票券,每個人都能獲得絕無僅有的阿妹NFT,讓粉絲都很興奮。

圖/環球提供

 
記者洪儀婷:「阿妹的演唱會,終於要在4月1日登場了,在開演前五天才可以拿到票券,而上面呢也有當初填寫的名字,屆時要搭配證件入場,而買到票的粉絲,阿妹也獻上驚喜。」

阿妹露出側臉,背後有帥氣的金屬圓圈,空氣中也有即具未來感物件,這是天后演唱會大彩蛋,除了實體周邊,NFT作品搶先曝光。

跟多媒體設計公司,聯手打造線上沉浸式互動網站,24日啟動倒數的「暗黑版」,4月1日開唱當天啟動「開燈版」,12個演唱會場次每天看完的粉絲,在當天晚上11點59分進入網站,憑著演唱會票券,輸入當天現場公布的神祕鑄造密碼,13萬入場歌迷全可獲得專屬的NFT。

 
張惠妹《開門見山》(2020.12.31):「點了燈就會亮,關了燈就會暗,誰活得不耐煩,哪裡來的感嘆。」

睽違7年登上小巨蛋,天后預告每位歌迷將會獲得獨一無二的款式,最幸運的人,還能阿妹跟區塊鏈藝術家的聯名特殊款式,NFT成為社群火紅議題,但也潛藏買賣危機。

女星紀培慧臉書自嘲,把記得把社群媒體Discord的私訊關起來,原來她日前看見很受歡迎的NFT,Dippies結合嬉皮加Funk,透過Discord去尋找幣圈資訊,沒想到忘了私訊功能關閉,誤將詐騙訊息,錯看成認證社團的公告內容。結果點進連結見到精美的NFT網站,毫不懷疑就花0.12以太幣約台幣1萬元,買下了屬於自己的NFF,不過這種NFT根本不存在,她驚覺被詐騙,以自身慘痛經驗奉勸千萬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巡演#NFT#作品#曝光#驚喜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0824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