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依依入院照顧納豆曝「特殊習慣」 自爆路邊更衣眾驚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4 19:37
依依(陳依依)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穿搭技巧。(圖/翻攝自陳依依臉書)
依依(陳依依)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穿搭技巧。(圖/翻攝自陳依依臉書)

藝人納豆1月底因腦出血入院治療,女友依依(陳依依)成為了他的主要照顧者,日前依依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了納豆身體狀況逐漸穩定的好消息。照顧納豆之餘,依依仍敬業地兼顧工作,日前參與民視《姊妹靚起來》通告分享自己的穿搭小技巧,也意外曝光她的「特殊習慣」。

更多新聞:《原子少年》選手赴韓追夢惹心疼 他神似「EXO前成員」

 

依依(左二)坦言自己個子小,不適合洋蔥式穿搭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天氣忽冷忽熱的狀況下,很多人都會使用「洋蔥式穿搭」,使用多層次的穿衣方式來預防感冒。依依認為洋蔥式穿搭比較不適合嬌小的她,身上披戴太多衣服會看起來臃腫。她也回想起日前頻繁進出醫院的生活,因醫院空調比較冷,所以就會要穿厚一點;但一到戶外就是大太陽,索性就在路邊脫衣服,到捷運覺得冷後再將衣服穿上,可以說是過著路邊穿穿脫脫的人生,而專家也為依依解答更適合她的穿搭方式,讓所有小個子女生都能效仿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華燈》編劇杜政哲親解「光」的由來 熬8個月「痛苦卻快樂著」

 
依依進出醫院時的溫度差異很大,因此她常在路邊穿穿脫脫。(圖/民視提供)

依依在節目中大方分享,為了讓實際身高只有150公分的自己看起來有170公分,自己在穿搭上相當講究比例,一定都要「微露」一些部位來讓自己的腿部看起來更修長一點。她也提到,這次在節目上穿的長外套以前都不敢嘗試,很怕變成變魔術的斗篷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依依#依依#納豆#穿搭#洋蔥式穿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68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