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華燈》蘇慶儀遭譙「邪惡爆發」 楊謹華收罵聲:謝謝走心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2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2 09:24
楊謹華飾演的「蘇慶儀」一角,招來不少罵聲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楊謹華飾演的「蘇慶儀」一角,招來不少罵聲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Netflix懸疑夯劇《華燈初上》在18日釋出最終結局第三部,不僅揭曉凶手真實身分,也一一交代所有劇情角色支線,再次掀起全台追劇討論熱潮,由演技派女星楊謹華飾演的女主角之一「蘇媽媽」蘇慶儀,更是引來不少罵聲,還被評為該劇最討厭的角色。對此她PO文回應,高EQ面對劇迷的批評。

楊謹華出演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 
「蘇慶儀」雖然在《華燈》第一部就遇害遭棄屍,但第二部與第三部中,隨著劇情進展,慢慢揭開她從小到大的不幸遭遇,也形成動機使她做了許多傷害別人的事,許多觀眾都對此角色感到不解,甚至招來罵聲,直批「邪惡感爆發」真的很討厭。面對劇迷批評,楊謹華則大方回應「所有罵蘇慶儀的聲音,我都聽到也收到了」,並感謝大家追劇看得很走心。

楊謹華劇中表情意味深長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楊謹華也說,該祝福的還是要祝福,希望大家在疲勞的星期一能有個好眠,就寢時會有好夢。她隨文附上2張《華燈》劇照,畫面中的蘇慶儀,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,似乎在思考著什麼、計畫著下一步。而其實該角色引來的不只罵聲,更多的是對於楊謹華精湛演技的大力讚賞,認為能將蘇慶儀這個角色詮釋得如此精采,確實不容易。
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劇迷狂問「這謎題」結局沒解開 網猜1答案藏哭點
 

攤牌一幕讓觀眾看得超揪心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楊謹華演技精湛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圈內好友和粉絲關注,紛紛留言給予鼓勵,「被罵代表妳演對角色了!演得好」、「能夠走心,代表妳把蘇媽媽角色詮釋得非常好,才會深得人心」、「謝謝妳的專業,刻出了每個角色」、「到底怎麼可以把人演的這麼壞又這麼令人疼惜,太厲害了,根本罵不下去呀」,林心如也現身安慰「沒事兒,蘿絲媽媽愛妳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結局#第三部#楊謹華#蘇慶儀#蘇媽媽#Netflix#凶手#劇情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540

0.3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