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美CP成真?林萱瑜完成「人生大事」暴哭:謝謝韓葛格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3:43
林萱瑜和韓宜邦(Junior)因戲組成「豪美CP」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林萱瑜和韓宜邦(Junior)因戲組成「豪美CP」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
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,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,受封為「小陳妍希」,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,在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中,與男星韓宜邦(Junior)組成螢幕情侶「豪美CP」深受觀眾喜愛,情誼也延伸到戲外,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、溫馨接送的畫面,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,否認假戲真作。昨(20)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,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,希望大家祝她順利,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。

Junior陪林萱瑜去穿耳洞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怕孩子哭鬧!男星目擊「家長塞手機打發」嘆:別生比較好

其實林萱瑜所謂的「人生大事」是穿耳洞。由於會暈針,相較於疼痛,更害怕自己身體不適,考慮很久才終於下定決心,「30歲,終於完成這輩子都在害怕的事,我有耳洞了!」還附上7個大哭的表情符號,感謝店員非常專業地幫忙減緩恐懼,整個過程都很細心溫柔,讓她在極度害怕之中找到一點安全感。一想到自己當下的恐懼指數,她忍不住笑說:「真的有一千兩百個小劇場。」

林萱瑜分享穿耳洞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
更多新聞:劉樂妍出車禍了!被酒鬼「猛撞2次」怕爆:以為黨暗殺我
 

林萱瑜透露,她並不是一個人前去穿耳洞,Junior也有同行,「謝謝後面的韓葛格陪我來,雖然他一直都在笑。」從曬出的合照中可看出,站在後頭的Junior,用手指著女生的耳垂,林萱瑜臉上還留著大哭過的痕跡,有網友注意到,兩人戴著同款口罩,紛紛留言,「這樣算公開嗎」、「放閃的概念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萱瑜#韓宜邦#Junior#天之驕女#情侶#耳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08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