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孩子哭鬧!男星目擊「家長塞手機打發」嘆:別生比較好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2:46
藝人吳鳳一家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藝人吳鳳一家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,在台發展15年,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,2018年領到我國身分證,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,育有2個女兒Ekim和Inci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。近日他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,看到一對父子各自低頭滑手機,對於這樣的景象,他腦中雷達大響,嘆了口氣直呼:「如果有人怕孩子哭鬧,其實不要生寶寶比較好吧?」

吳鳳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觀念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劉樂妍出車禍了!被酒鬼「猛撞2次」怕爆:以為黨暗殺我

吳鳳在臉書發文享育兒觀念,曾聽一位外國朋友說過,為了能專心吃飯,會把手機給孩子玩,他反駁友人的做法,得到的回應卻是「你當了爸爸後也會一樣」。他直言,自己當爸爸6年,從來沒有為了打發時間或讓她們安靜而給手機,孩子本來就會發脾氣,調皮搗蛋,這不是給小孩手機的藉口。

吳鳳反對過早讓孩子接觸手機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更多新聞:想跟孫藝真一樣美!丫頭學女神「凍齡秘訣」慘毀容GG了
 

之前帶女兒去公園,親眼看到一個年紀只有3、4歲的幼童一直在滑手機,一旁的爸爸也不管,因為大人也在滑。吳鳳向女兒解釋,不准許玩手機是不想要傷害眼睛,而且已經到公園,就應該多跟大自然接觸,「小時候的日子只能一起活一次,為什麼浪費在手機螢幕上呢?」他認為,大人都能明白手機裡的世界不是那麼單純,所以最好不要太早讓孩子接觸,而且專家也說,玩手機跟毒品上癮一樣,「外面有很多值得探險的事物,真正的快樂絕對是我們小時候一樣的傳統遊戲,雷達永遠不會叫的那一種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鳳#藝人#育兒#親子#手機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837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