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跟孫藝真一樣美!丫頭學女神「凍齡秘訣」慘毀容GG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0:52
孫藝真、丫頭。(圖/翻攝自yejinhand、ava112411 IG)
孫藝真、丫頭。(圖/翻攝自yejinhand、ava112411 IG)

40歲韓國女星孫藝真將於3月底與男神玄彬結為連理,婚禮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只邀請家人及好友到場。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入行的藝人丫頭透露,從小就喜歡看孫藝真的戲,對於女神多年來美貌始終如一感到相當佩服,因此決定嘗試她的保養祕訣,沒想到是東施效顰,適得其反,整張臉大過敏,險些毀容。

丫頭查到孫藝真用檸檬水洗臉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跟《華燈》尬場?酒國名花砸上億拍「影集」:我才最寫實

丫頭在TVBS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中表示,之前和老公一起看孫藝真結婚的新聞時,忍不住讚嘆女神的高顏值,轉頭詢問老公:「我40歲會像她一樣漂亮嗎?」結果老公淡淡回了一句:「妳40歲就會長得跟妳媽一樣。」丫頭當下氣得啞口無言,「因為我媽長得很垂,就是她比我的臉還方」,所以不喜歡被說跟媽媽長得很像,覺得不是稱讚。

丫頭用檸檬水洗臉導致肌膚大過敏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更多新聞:謝忻「月入六位數」卻嫁不掉 小鐘5點評析:沒人適合她
 

為了跟女神看齊,丫頭特別上網查孫藝真的凍齡之術,發現除了運動外,還會用檸檬水洗臉,於是購買現成的檸檬濃縮液,滴入臉盆中再加水,洗了幾天後竟出大事,整張臉大過敏,長了很多疹子,變得超容易敏感,原本擦了不會有狀況的保養品也開始過敏,膚況跟之前完全不一樣。

保養老師柳燕提醒,觀眾現在可以很輕鬆查到明星的保養方式,卻沒有細究前因後果,藝人可能前面很認真地改變膚質體質,之後也進行修復才呈現在螢光幕前,所以搜尋關鍵字的時候,要先檢視自己適不適合,再去了解背後投入的努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藝真#玄彬#丫頭#女神#保養#女人我最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986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