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北賣鬧!張秀卿遇怪男「猛掏褲檔」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8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8 13:57
台語歌后張秀卿。(圖/翻攝自張秀卿臉書)
台語歌后張秀卿。(圖/翻攝自張秀卿臉書)

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,靠著嚴格控制飲食、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,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,成功甩肉23公斤,身形明顯小了一號,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。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,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,不只猛盯著她看,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,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,所幸結局大逆轉,虛驚一場。

張秀卿在公園遇到陌生男子做不雅舉動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不爽遭嗆「是蔡英文立刻看」 前鄉代公審台大醫慘被打臉

張秀卿在談話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整段經歷,在公園運動的時候,迎面走來一名陌生男子,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她,一副衝著她來的感覺,而且插在口袋的手,竟然不停上下抽動,狂搔鼠蹊處。張秀卿立刻想到童年慘痛陰影,當時在鄉間小路被伯伯一路追回家,她現在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。

該男子是張秀卿的鐵粉,一切只是誤會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更多新聞:凍齡30年!54歲周慧敏抗疫露「完美側顏」飄仙氣  
 

眼見男子越靠越近,張秀卿心中警鈴聲大作,馬上請旁邊的路人幫忙,路人大聲喝斥並詢問阿伯要做什麼,甚至準備扁人,阿伯趕忙解釋:「秀卿姐,我是妳的鐵粉,是要拿手機跟妳拍照,我不是色狼啦!」因為怕她跑掉,加上緊張就更拿不出手機,才有「掏」的動作。張秀卿聽了傻眼直呼:「你不能拿快一點嗎?」最後也親切與對方合照,結束這場誤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秀卿#嬤嬤好神#俗女家務事#歌手#台語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027

0.2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