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蹲路邊詭異狂笑! 金馬影帝「跟路人爆衝突」畫面流出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8 0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8 07:50
資深演員萬梓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資深演員萬梓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64歲資深演員萬梓良,1988年憑藉電影《大頭仔》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,入行超過40年,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,這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,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,甚至須靠輪椅代步,曾被拍到蹲在街頭喃喃自語,詭異狂笑,令粉絲相當擔心他的精神狀況。近日有人目擊萬梓良排隊接受PCR核酸檢測,竟與路人發生爭執,氣氛一度劍拔弩張,所幸在工作人員協調下,才沒有更進一步的衝突。

萬梓良跟路人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投履歷了!他喜曝「0門檻」夢幻工作:爽吃火鍋還有錢拿

近年來萬梓良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長居深圳,不時分享自己在當地的生活,每次總是高調展示身分,拿著手機自拍記錄,表情浮誇,還會激動地高聲歡呼。有名網友排隊做PCR時,巧遇也來檢測的萬梓良,穿著黑色西裝的他不改高調作風,指示大家避開高峰,此舉疑似引起路人不滿,指著萬梓良的鼻子嗆聲,從頭到尾萬梓良都把雙手交握在身前,一派輕鬆的模樣任由對方責罵。

萬梓良繼續自拍記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手機輸入「你從」冒出超羞2字 眾人跟風實測:見鬼了
 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猜測可能是萬梓良倚老賣老,明明不是工作人員卻維護起現場秩序,加上檢測人數並不多,覺得他是在故意表現自己。不過短暫的插曲沒有影響萬梓良的心情,轉身拉下口罩對著鏡頭繼續拍攝,強調「精神狀態還是挺好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#影帝#萬梓良#演員#資深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4

0.1872

0.3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