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通款曲情書遭公開!福原愛「憔悴首發聲」:在努力中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7 23:14
遭橫濱男前妻指控婚內出軌,福原愛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遭橫濱男前妻指控婚內出軌,福原愛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去年(2021)和江宏傑離婚後就爆出有新歡,對象是先前被拍到一起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,後來橫濱男也火速離婚。怎料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,指她其實婚內就出軌,甚至將福原愛寫給丈夫的情書全公開。對此,福原愛今(17)日首度對外發聲,揭露近況並稱「我在努力中」。

更多新聞:「一張快遞單」抓包福原愛不倫!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

 
 
福原愛說工作時真的很有成就感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今傍晚在微博上發出戴著黃色口罩的近照,她透露今天開會又認識了新的前輩們,和她們聊天給了自己許多正能量及很多學習的地方,「談工作的時間,想工作的事情,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!」

更多新聞:澎恰恰震撼預告會更火爆!佩真急緩頰「還我40萬就好」
 
福原愛遭橫濱男前妻指控說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、NEWSポストセブン)

接連一整天的會議馬拉松,福原愛對自己也對粉絲喊話,「我相信我現在做的事情可以給大家帶過來很多的快樂,你們要等著我哦!我在努力中」,一番話隻字未提近日風波,似乎想透過忙碌的工作甩開負面傳聞。
 
→烏俄戰情最前線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國際+】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原愛#不倫#暗通款曲#情書#橫濱男#前妻#對質#發聲#江宏傑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1

0.1043

0.3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