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庫存燒逾2千萬完蛋!陳昭榮悲嘆「選錯行苦很久」當消災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6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6 22:26
陳昭榮感嘆這輩子什麼都碰過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陳昭榮感嘆這輩子什麼都碰過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台灣最大牛肉進口商「美福」位於桃園蘆竹的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,連帶讓昔日「本土劇一哥」陳昭榮也成了重災戶,他旗下數位科技公司代理的膠原蛋白產品存貨幾乎付之一炬,損失高達逾2千萬,讓陳昭榮直呼「完蛋了」。但事隔數日他轉念,感嘆「趴的下…才能跳的高!」

更多新聞:爆母以死相逼?大S怒發聲明 親揭「和歐巴婚姻現況」

 
 
陳昭榮日前開直播提及因火災造成的損失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陳昭榮日前開直播證實,10日晚間收到美福群組的訊息,提醒因火警恐導致後續出貨速度延誤,原本他心想應該不至於全部都受到影響,怎料大火持續悶燒多日,他才驚覺「完蛋了!」原來陳昭榮旗下公司代理的膠原蛋白產品存貨,幾乎全放在美福倉儲,光這裡就損失達1650萬,再加上其他代理的咖啡等產品,總損失高達逾2千萬,損失相當慘重。

更多新聞:確診消失2個月!深田恭子「突曬餵奶照」噴母愛網狂賀
 
如今庫存剩不到500盒,陳昭榮只能向買家說抱歉,下一批貨恐怕要等5月才會到,稱只要能撐到母親節抵台,應該不會有問題。然而事隔數日,陳昭榮也轉念了,他在臉書上表示人生就是這樣⋯碰到困難、面對困難,正向對自己信心喊話「沒有趴下…怎麼能跳的高?」
 

更多新聞:昔領老人年金度日!69歲司馬玉嬌「暴賺2千萬」近況曝
 
陳昭榮回憶起過去選錯行苦很久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「這輩子我什麼都碰過,人平安就好!」陳昭榮直呼有時候碰到這些意外,也許是幫你擋掉其他的災難,認為人總是要往好的方面去想。他也回憶起過去在演藝圈的歲月,指少年得志、年輕就賺很多錢的自己,進到演藝圈入錯行,苦到31歲,這一路以來天天都只能吃泡麵,直到拍了《台灣阿誠》收視率突然因颱風天暴漲,從0.8一路飆到6,從此他和三立電視台便往上走,也因此他在三立待了十年,都是為了報答貴人張榮華的知遇之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昭榮#美福#大火#庫存#損失#燒掉#選錯行#本土劇一哥#火災#台灣阿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34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