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Ella16年前遭媒體誤解 自爆痛哭「開車逃離台北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2 15:08
Ella陳嘉樺在新片《野夏天》中飾演電視台記者。(圖/黃城碩攝)
Ella陳嘉樺在新片《野夏天》中飾演電視台記者。(圖/黃城碩攝)

Ella陳嘉樺在新片《野夏天》中飾演記者,記錄一群跑隊少年的訓練過程,但最後卻為了升官,寫出對跑隊不利的報導,傷害了受訪對象,導致無法挽救的後果。而其實在現實生活中,Ella自己也曾經歷過類似的遭遇。

更多新聞:才說要離婚!謝和弦喊「我要當爸了」 莉婭證實:兩條線

 
 
Ella透露自己過去也曾遭媒體報導誤解過。(圖/黃城碩攝)
Ella透露,自己16年前剛出道時,曾經因一次被媒體誤會的新聞報導,讓她走心大崩潰,她說當時S.H.E剛出道跑宣傳,自己完成妝髮後趁空擋時間,到附近採買生活用品,但最後3人遲到,媒體卻拿她逛街這點大做文章,讓人誤以為大家是為此而遲到。這也讓她崩潰:「我隔天看到報紙,直接開車一路往南,開到關西休息站,坐在車裡崩潰大哭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心如當眾爆雷!《華燈》脫口這句凶手「直指3人選」網炸鍋

也因此,Ella坦言,自己在當時面對媒體其實很有壓力,甚至會害怕記者會,她說:「很多時候大家只在乎妳的緋聞,根本不care妳的工作,但公司又希望妳能帶到工作的事,所以會很無奈,關係也會變得有點緊繃。」不過隨著年資漸長,Ella也漸漸知道媒體的需求是什麼,「我們是一個相互理解彼此工作需求的狀態,所以是可以互相的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震撼!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「相識過程」曝光
 
Ella透露自己有看過好姊妹Selina的小男友。(圖/黃城碩攝)
另外,Ella還加碼透露,自己曾因為與記者閒聊,最後對話內容被寫成報導,「我當時去參加一個朋友的慶功宴,在現場遇到認識的記者,當時我有一些新聞,對方就問了我的狀況,沒想到聊天內容,最後竟被寫成報導」。Ella指出當時並不認為自己在受訪,以為只是閒聊,讓她有些嚇到,「我後來就知道不能什麼話跟記者說」。至於會更因此與記者有距離感嗎?Ella笑說:「有些問題你越逃避反而越尷尬,但你其實可以選擇回答的方式,去回答自己真心的想法。」

更多新聞:65歲陳美鳳秀戰袍!「20年前薄紗」緊貼S曲線照曝光

最後,被問到好姐妹Selina在日前認愛的消息,Ella笑說,自己以姐妹的角度就是為她開心:「她經歷過這麼多,能夠再次地感受到幸福與戀愛的滋味,真的很珍貴,我也是相當為他開心的。不用管對方是誰,大家如果愛她,就給她祝福吧!」至於是否有見過Selina小男友?她笑說:「有見過面,覺得這個男孩眼裡只有她(Selina)。」《野夏天》將於3月25日上映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野夏天》#電影#Ella#陳嘉樺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17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