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婚後首現身!徐媽遭具俊曄「這招」嬌羞收服:愛他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6 14:36
黃春梅目前拒見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、具俊曄IG)
黃春梅目前拒見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、具俊曄IG)

女星大S(徐熙媛)沒通知直接閃嫁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讓S媽翻臉放話不見新女婿,「我啄死你...」,母女陷入冷戰。沒想到今(16)日爆出大S近況照,婚後首度露面,而親妹小S(徐熙娣)也鬆口洩S媽態度。

更多新聞:印度神童預言就在今天!前1天「2大事」真發生 全球逃不掉

 

小S爆出近況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大S兩次結婚都隱瞞消息,讓S媽氣到放話「我女兒一天不道歉,我就一天不見他(指具俊曄)」,還在臉書二度氣罵「啊呸,不要來強(搶)我的女兒、兒子、我啄死你...」。怎料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S媽得知婚訊後氣到上門大罵「妳敢跟他(具俊曄)去韓國試試看」,甚至脫口「妳是不是要逼死我」,以死相逼場面驚人。

更多新聞:太陽走了!全台變天下雨「連炸2天」 對流胞雷雨殺來

 
小S與親媽事前都不知道大S要再婚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大S閃婚震撼彈至今時隔8天,今(16)日也爆近況照,她滿臉笑著與親妹小S,以及女性友人聚會,幸福的氣息擋也擋不住,似乎沒有受到外界的紛紛擾擾。此外,具俊曄逐漸被徐家接受,昨日他先發影片祝賀「小姨子」小S出新專輯,惹得小S心花怒放喊「歐巴~你也太帥了吧!」攻進徐家的心。

更多新聞:庹宗華驚爆再婚!娶印尼妻「生下1兒」忍2年甜曬妻兒全被拍

小S鬆口洩媽媽反映(紅框處)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不只小S的心都攻陷,具俊曄歐巴的魅力,連S媽都要臣服了。昨日有網友在IG留言「小梅氣死了」,而這「小梅」就是S媽黃春梅,沒想到真引來小S親口回應,「我媽現在也終於愛他了」,大S與媽媽的冷戰母女情,似乎出現曙光了。

小S還吃醋回應姐夫是她的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此外,具俊曄也因與大S結婚,被受封為「國民姊夫」,不少人也湧入小S的IG留言,「國民姊夫」、「進入徐家第一步,討好小姨子」,沒想到小S大爆料,「不是,是我一個人的姊夫」、「我姐說不要再玩她的男人,怎麼可能嘛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#徐熙媛#具俊曄#酷龍#小S#徐熙娣#黃春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22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