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姊夫具俊曄首露臉「喊話小姨子」!小S羞爆:歐巴太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23:17
具俊曄祝福小姨子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具俊曄IG)
具俊曄祝福小姨子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具俊曄IG)

女星大S(徐熙媛)日前無預警宣布再婚舊愛、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隔天隨即動身為愛奔台,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。今(15)日晚具俊曄突驚喜在IG錄製影片現身,他親自喊話小姨子小S祝福她新專輯發行成功,同時響應小S新歌背出九九乘法表,十足國民姐夫架勢。

更多新聞:才膠帶纏胸震撼!本土劇女神「激裸整片撩爆」網喊受不了

 
具俊曄背九九乘法表力挺小姨子小S。(圖/翻攝自具俊曄IG)

小S近日推出新歌〈九九乘法表〉,包括黑人陳建州等好友,都特別錄製背九九乘法表的影片力挺,就連新任姐夫也不例外。正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具俊曄,今晚在IG上分享自己以韓文背2的九九乘法影片,並寫下「小姨子祝福新專輯發行」。

更多新聞:「浩南哥」鄭伊健來台3個月!拍攝台劇曝光…將和他合作
小S立馬回應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隨後小S立馬回應具俊曄,稱「歐巴~你也太帥了吧!雖然聽不懂,但我猜你唸的是2沒錯吧?」
 

今小S出席活動時表示,姊夫在防疫旅館的這幾天,大S都和他靠視訊聯繫,就連自己也有加入,「我說歐巴,我一直問他說你認不認識崔宇植,然後他就一直聽不懂,我就說李鍾碩什麼張赫什麼的,他就聽不懂,他就說他們都太年輕了我不認識,我說蛤不然劉在錫呢。」至於S媽是否還在和大S冷戰?她則說媽媽只是擔心女兒一時衝動,透露母女前幾天已一起吃過飯,「應該就是認了啦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具俊曄#國民姐夫#現身#大S#小S#九九乘法#姊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66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