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浩南哥」鄭伊健來台3個月!拍攝台劇曝光…將和他合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22:53
鄭伊健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《百萬人的推理》。(資料照/翻攝自鄭伊健臉書)
鄭伊健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《百萬人的推理》。(資料照/翻攝自鄭伊健臉書)

憑著演出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「陳浩南」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54歲港星鄭伊健,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百貨的超市採買。原來鄭伊健近日隔離完畢,預計將在台停留3個月,拍攝懸疑推理劇《百萬人的推理》。

更多新聞:震撼!吳宗憲當眾「激喇渾圓女神」 炎亞綸目睹驚呆

 
 
鄭伊健曾憑著陳浩南一角風靡萬千少女。(資料照/翻攝自鄭伊健臉書)
鄭伊健昨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某百貨公司的超市,看起來像是在採買日常用品。隨後負責製作《華燈初上》等戲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證實鄭伊健確實是應邀來台工作,3月中即將進劇組拍戲,只是目前內容都還在保密階段,「為了呈現最好的品質,請大家留給藝人隱私空間,讓藝人順利把工作完成。」

更多新聞:孫鵬嗨玩整夜喝掛!驚爆狄鶯「氣瘋離家6天」慘噴15萬
鄭伊健預計在台停留3個月。(資料照/翻攝自鄭伊健臉書)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鄭伊健此行其實是為了拍攝懸疑推理劇《百萬人的推理》而來,此劇為導演蘇文聖的新作,過去鄭伊健曾和他合作過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

更多新聞:疫情封城!劉樂妍崩潰「回不了家」 遭男星嗆爆:哭什麼哭
 
 
據報導,《百萬人的推理》3年前在金馬創投以電影形式入選,經過幾年劇本修改如今成了影集,以網紅YouTuber為題材創作連續殺人疑案。該劇已於近日開拍,而鄭伊健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,將會和哪些新世代網紅擦出火花令人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伊健#古惑仔#陳浩南#來台#百萬人的推理#華燈初上#懸疑#港星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65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