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俗女養成記》童星CP合體開直播 白色情人節放閃告白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15:59
俗女「小森玲CP」吳以涵(左)、朱宥丞(右)在白色情人節開直播聊電影。(圖/公視提供)
俗女「小森玲CP」吳以涵(左)、朱宥丞(右)在白色情人節開直播聊電影。(圖/公視提供)

2年一度的「台灣國際兒童影展」自2004年辦理至今邁入第10屆,「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」考量到疫情影響,選擇以「線上影展」方式舉行,開展日正逢白色情人節,影展邀來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飾演「小嘉玲」、「小永森」而大受歡迎的童星吳以涵及朱宥丞一起參加直播座談,分享開幕片《小魔術師的初戀》的觀後感。兩人暢聊生活趣事和未來想法時金句連發,被問到最喜歡的演員是誰,朱宥丞則笑答:「吳以涵」,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網紅打包「剩菜剩飯」送街友 鄉民怒轟太噁…掀2派論戰

 
 
吳以涵(左)、朱宥丞在《俗女養成計畫》中有精彩的演出。(圖/公視提供)
朱宥丞表示看完《小魔術師的初戀》之後覺得很感動,直說:「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自己的興趣和想做的事是很不容易的。」也公開平常上台克服緊張的秘訣就是「避免眼神接觸」,吳以涵立刻附和:「我也是會盯著最遠處一個不會動的東西,不要看人!」至於如果有欣賞的對象想要認識,以涵分享自己會觀察一些對方喜歡的事物,找共同的話題來聊,宥丞也接著說,「最好是不經意的接近,然後還是要避免眼神接觸。」一番話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李亞萍過72歲生日享天倫!余苑綺曝「1舉動」網淚崩
 
被問到最喜歡的演員是誰,朱宥丞則笑答「吳以涵」讓現場驚嘆不已。(圖/公視提供)
討論到課餘時間的休閒娛樂,2人異口同聲有打傳說對決,朱宥丞更笑說自己一度把玩遊戲很菜的畫面,剪輯後放上YouTube頻道,「我原本還日更,後來發現光想要拍什麼就好難,現在就沒有在經營,那段根本就是黑歷史!但反正有想做的事就先做了才知道適不適合。」吳以涵則認為在讀書和演戲之間取得平衡必須要靠自律,「你想要做的事就一定會努力嘛!但堅持是比努力更重要的事。」

更多新聞:孫鵬嗨玩整夜喝掛!驚爆狄鶯「氣瘋離家6天」慘噴15萬
 

對於未來2人都相當有想法,吳以涵表示,雖然沒有特別希望演出《小魔術師的初戀》這類青春愛情片,但如果有這樣的劇本來邀約也會願意嘗試,至於升學方面會先選擇普通高中,大學再考慮就讀表演藝術相關學系;另外朱宥丞坦言現階段比較想挑戰動作片和鬼片,也大方承認當歌手其實也是夢想之一,未來高中應該會選擇演藝科,希望可以在戲劇表演上繼續精益求精。「台灣國際兒童影展」近40部來自各國的優秀影視作品已於14日全數上架「公視+」影音平台,供大小朋友免費觀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俗女養成記》#吳以涵#朱宥丞#童星#《小魔術師的初戀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0

0.1634

0.3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