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色情人節大放閃光!黃文星激吻張家瑋 害羞畫面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3:46
黃文星(圖右)跟張家瑋在病床前定情之吻。(圖/民視提供)
黃文星(圖右)跟張家瑋在病床前定情之吻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近期收視屢創新高,今(14)日迎接白色情人節,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甜膩幸福感,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「豪婷CP」傅子純、蘇晏霈,和「邦如CP」黃文星、張家瑋,都將獻出甜甜之吻,演員群喊話要觀眾今晚帶墨鏡,免得被閃光彈閃爆眼球。

更多新聞:唐川病逝/遺作《茶金》製作人曝他「最後病況」:求生意志很強

 

蘇晏霈(圖左)跟傅子純拍攝浪漫吻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傅子純跟蘇晏霈近期在劇中鬧彆扭,被同事羅子惟安排到宜蘭遊玩,希望兩人趕快重修舊好。蘇晏霈表示上次兩人在街頭擁吻,因為從早拍到晚傅子純鬍子都長出來,讓她被刮到嘴巴周遭都發炎,這次傅子純自備電動刮鬍刀,在拍吻戲之前,導演還打趣提醒:「就是現在!可以刮鬍子了。」讓蘇晏霈事後笑說:「這一次的吻戲舒服多了。」
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魔咒再起!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「大S有關」
 
黃文星跟張家瑋第2部戲中接吻,兩人默契十足一次就ok。(圖/民視提供)
而張家瑋跟黃文星則被笑稱是「勝女直球對決木魚」,劇中張家瑋對黃文星多次告白都被發好人卡,被不少觀眾大讚:「張家瑋是新時代女性,勇敢追愛!」今晚將播出黃文星在街頭被張家瑋營救,導致她受傷送醫,兩人將在病床前發生定情之吻。
 
 
這一場吻戲浪漫直逼「豪婷CP」,黃文星表示這是第二部戲跟張家瑋接吻,雙方很有默契,一次就完成,只是前面他要公主抱對方跑百米,然後又是自責淚崩,讓他不好意思說:「讓張家瑋碰到鼻水跟淚水。」張家瑋則大方表示:「為了戲好,我沒問題的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點檔#黃金歲月#白色情人節#傅子純#蘇晏霈#黃文星#張家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43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