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聯30年!曹西平接「玉女始祖」電話淚:誰都贏不了妳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3 12:17
曹西平很想念江玲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曹西平很想念江玲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至今38年,過去與許多重量級巨星都有合作過,而他近日有感而發,透露一直在尋找30年沒聯絡的「玉女始祖」,而那人就是80年代當紅一時的女星江玲,原以為此生再也見不到面,沒想到近日江玲主動聯繫上他,讓曹西平相當感動。
 

江玲過去曾提拔曹西平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更多新聞:楊丞琳媽媽過生日!65歲「凍齡美貌」曝網驚呆:是姊姊
 
 
曹西平在臉書發文,江玲在80年代是當紅的玉女始祖、大牌歌星,但是面對剛出道的曹西平「她卻願意給我機會提拔我」,不僅邀請曹西平上她的歌唱節目、邀請一起作秀、拍雜誌封面及新聞採訪等,這都讓曹西平相當感謝,「不管她現在有沒有在演藝圈,她對我的好我永遠都會記住的」。

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更多新聞:《初擁》2人員墜谷亡!蕭彤雯淚揭「業內真相」挺炎亞綸

江玲在80年代靠著一首經典歌曲《我的小妹》紅遍東南亞,甚至她在海外的名聲幾乎和鄧麗君、鳳飛飛齊名,不過民國78年江玲退出歌壇,扮起賢妻良母,因此曹西平和江玲已長達30年沒聯絡,苦尋多年未果,原以為再也見不到面,直到近日女方看到相關報導主動聯繫曹西平,讓他非常興奮,「一通電話知道對方好不好,知道對方好就安心,互不打擾祝福就好了。」
 

最後曹西平也說,因為一通電話,讓以前的回憶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,這就足以讓他開心且值得,「謝謝妳永遠的小百合江玲,妳是永遠的玉女始祖誰都贏不了妳的,妳在心中還是最棒的江玲。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人也紛紛回應「江姊很漂亮,而且歌唱得很棒」、「江玲,我的偶像,當年的玉女明星」、「江玲真的很紅!知道的可能都有年紀了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玲#曹西平#玉女始祖#歌手#我的小妹#回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77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