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媽不氣了!態度軟化:「畢竟是自己孩子」 具俊曄婚後空中飛人?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0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0 19:26

大S和具俊曄的跨國婚姻,目前面臨最大難題就是S媽了。因為大S沒有事先和媽媽討論,讓S媽大動肝火,在臉書放話不准搶我女兒,還跟大S冷戰。不過記者事後詢問S媽的心情,她態度軟化,說是自己的孩子,沒事的。

圖/翻攝自IG hsushiyuan

 
記者楊慈茵:「大S老公具俊曄9日為愛抵台,預計20日凌晨0點就可以隔離出關,不過出關後會面臨3大考驗,岳母、小孩還有工作的問題。」

首當其衝的難題,就是S媽這一關,9日晚上臉書這則公雞圖文,意有所指地說,不要來搶我的兒女,要啄死你,看來對於韓國女婿具俊曄,不是很滿意。

大小S媽媽:「比賽一定要選比較弱的,體型比我弱的去打。」

 
S媽一度氣到放話說,「大S不道歉就不會去見具俊曄」,事後記者求證徐媽對女婿的看法,只簡單回答感謝兩個字。

記者楊慈茵:「我們也來到了原本大S的姑姑,開設的銀樓地址,雖然已經出租了,不過我們連絡上本人的時候,她不願多作回應。」

大S姑姑徐薇:「喔..對不起喔。」

或許家人之間,正在處理這件事情,態度低調又保守,小S當起姊姊和媽媽的潤滑劑,表示都是一家人,還能冷戰多久,之後會慢慢沒事的,S媽後來態度放軟,說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沒關係了,但婚後大S和具俊曄,誰會配合誰,留在台韓其中一地,恐怕也是個大問題。

具俊曄在韓國,以歌手和電音DJ身分活躍演藝圈,最近則以藝術家工作為主,和LayVillage簽合約,斜槓發展不同事業,恐怕很難久留台灣,再加上大S疼愛一雙兒女,勢必無法定居韓國,即使具俊曄願意當空中飛人,來回隔離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成本,恐怕很可觀。

具俊曄浪漫為了大S來台,諸多問題卡關,就看他們的愛情力量,能不能打敗現實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具俊曄#媽媽#婚姻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63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