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爆有紅粉知己?神秘女「打點澎恰恰生活」恰巧住樓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9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9 08:43
澎恰恰才剛爆出早已離婚,又被傳出疑似有紅粉知己。(圖/TVBS資料照)
澎恰恰才剛爆出早已離婚,又被傳出疑似有紅粉知己。(圖/TVBS資料照)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遭爆已和結婚37年的老婆黃敏寬離婚,然而今(9)日有週刊爆料,一名駕駛紅色BMW的神秘女子,現身澎恰恰家附近為他打點生活瑣事,而她回的家恰巧又在澎家的隔壁樓上。被記者問及與澎恰恰的關係時,女方僅稱是澎哥的造型師,卻又語帶保留地說「我不知道啦!要問他」,兩人關係引發揣測,被指疑為澎恰恰的紅粉知己。

更多新聞: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!李愛綺千字文痛訴:遭辱罵叫囂

 
 
澎恰恰欠下2.4億巨債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2日下午1時許,一輛紅色BMW駛離位於北市信義區公寓的澎家門外,當天下午5點多,該車又開回澎家門口,一名神秘女子熟門熟路地將澎家門口、寫有澎恰恰與兒子名字的郵務通知單撕下,放到自己車上,接著到超商買完東西便回家,而她家正巧就在澎家隔壁樓上。

更多新聞:母氣譙大S天生叛逆!爆「我被她封鎖消息」:你說扯不扯
 
澎恰恰先前遭爆早和結婚37年的老婆黃敏寬離婚。(圖/TVBS)

然而記者詢問女子與澎恰恰是否住這?女子支吾表示「我不知道欸,我住樓上,我只是停他的車位」,被問及為何幫澎家拿郵務單,她卻稱「(通知單)在地上!」究竟和澎恰恰關係為何,神秘女則說「我是他的造型師…我不知道啦!要問他」,接著又說自己是三立的工作人員住在樓上,只是車子剛好停這裡。然而對此,澎恰恰及其兒子與前妻均沒接電話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澎恰恰#離婚#紅粉知己#BMW#神秘女#寶馬女#打點#造型師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031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