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7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7 15:03
韓星李政宰錄影片感謝大家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韓星李政宰錄影片感謝大家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第37屆獨立精神獎於今(7)日揭獎,紅遍歐美的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,韓國影帝李政宰以拿下電視類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,日前剛赴美國出席演員工會獎的他,目前已回到韓國,因此僅能透過視訊分享得獎喜悅。大贏家是拿下最佳影片的《失去的女兒》,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、劇本共3獎。

更多新聞:首度演出台語劇!王樂妍拿到劇本傻眼 爆哭喊:壓力好大

 
 
韓星李政宰拿下獨立精神獎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李政宰獲獎後在影片中表示:「感謝大家給我這麼有意義的獎,真希望我人在那裡領獎,但因為韓國有行程,所以很抱歉無法出席;我知道全球有很多《魷魚遊戲》的粉絲,續集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,再次感謝大家,也感謝粉絲,還有所有台前幕後的演員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粿粿婚期曝光!范姜彥豐揭同居「私密床事」 談生子超霸氣
 
日片《在車上》拿下最佳外語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而日本導演濱口竜介執導的《在車上》也拿下最佳國際電影獎,該片日前入圍了奧斯卡4獎,分別是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國際電影、最佳改編劇本,打破了奧斯卡史上日本電影的入圍紀錄,有望讓亞洲電影繼韓片《寄生上流》後,再次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,該片日前已拿下金球獎最佳最佳外語片。

更多新聞:23年不曾看過!賈永婕「黑歷史」曝光 崩潰認:很痛苦
 

第37屆獨立精神獎重要得獎名單

最佳影片:《失去的女兒》(The Lost Daughter)

最佳導演:瑪姬吉倫荷(Maggie Gyllenhaal)/《失去的女兒》

最佳男主角:賽門雷克斯(Simon Rex)/《紅色火箭》(Red Rocket)

最佳女主角:泰勒佩姬╱《狂野4.8小時》(Zola)

最佳男配角:特洛伊科特蘇爾(Troy Kotsur)/《樂動心旋律》(Sian Heder)

最佳女配角:蘿絲奈格(Ruth Negga)/《白色通行證》(Passing)
 

最佳劇本:《失去的女兒》

最佳攝影:《白色通行證》

最佳剪輯:《狂野4.8小時》

最佳紀錄片:《靈魂樂之夏》

最佳國際電影:《在車上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獨立精神獎#李政宰#魷魚遊戲#《在車上》#濱口竜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923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