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同行造謠搞曖昧! 女星怒點「想紅的新人」洩身分線索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7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7 07:45
女星斯亞。(圖/翻攝自陳斯亞糖果臉書)
女星斯亞。(圖/翻攝自陳斯亞糖果臉書)

出身自《黑澀會》妹妹的女星斯亞(糖果),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備受關注,2020年結束與前東家吳宗憲的合約後,轉換跑道經營電商事業,正式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女人,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。昨(6)日她突然透露,被同行造謠在外搞曖昧,她難掩怒氣反擊「亂說話是會被懲罰的」,還在留言中提到啦啦隊、想紅想瘋的新人、專頁名稱很清楚等線索,引起網友瘋猜。

斯亞近年轉戰電商有成。(圖/翻攝自陳斯亞糖果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交往10年論婚嫁!男師被女友爸媽「看不起」:賺不了錢

斯亞在臉書發文表示,最近又聽到有人造謠她交男朋友,朋友向對方解釋她單身很久,卻被回說可能是在曖昧,「我實在是不明白喜歡亂編故事的人,心態是什麼?」她隔空回嗆,不要再斷人桃花,亂說話是會被懲罰的,要小心自身安全,「你說的對象,跟你比較搭,你們都喜歡劈腿,真的很適合!我真的不想被亂配在一起,謝嘍!」最後還TAG「髒掉的奇異果」。

斯亞發文怒批造謠者。(圖/翻攝自陳斯亞糖果臉書)

更多新聞:評評理!騎士「臨停紅線穿雨衣」被檢舉 全網一面倒相挺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相當好奇對方身份,斯亞雖未明說,但有點出是「想紅想瘋的新人」、「跳啦啦隊到有幻想症」、「專頁名稱很清楚,不要亂認」,也補充說:「她可能沒想到會傳到我耳裡,這圈子這麼小,邏輯又不清楚亂亂編」,其他網友則為她抱不平,「可能自知不如妳,所以抹黑囉」、「樹大招風」、「這世界永遠都不缺編劇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澀會#斯亞#糖果#女星#造謠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954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