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4年驚爆新歡!楊冪帶高帥男回社區 「真實身分」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4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4 10:40
陸狗仔爆楊冪帶神秘男走進上海某社區。(圖/翻攝微博、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陸狗仔爆楊冪帶神秘男走進上海某社區。(圖/翻攝微博、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
以《宮鎖心玉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古裝劇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,結束5年婚姻,離婚後曾與男星魏大勛傳緋聞,但未獲當事人證實。昨(3)日大陸狗仔直擊楊冪帶著一名神秘男走進上海某社區,疑似爆新戀情「楊冪與帥哥同回小區」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,眼尖網友也發現該男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孫藝真《三十九》暖男大突破!交纏官夫人「露骨慾片曝」

 
陸狗仔爆楊冪帶神秘男走進上海某社區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
更多新聞:不瞞了!澎恰恰驚爆30年婚姻告終 友親揭「離婚主因」

大陸狗仔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3日在網路曝光一組畫面爆料,楊冪在上海做完SPA後,先與工作人員返回下榻酒店,晚間9時許出門,搭車前往當地的某個社區,一名戴著白色鴨舌帽的男子正在等待她,隨後一起消失在社區大樓。

網友指出,該名神秘男應該是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的助理。(圖/翻攝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、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同框邱澤脫口喊「恭喜」網驚呆:當爸? 賈永婕急改貼文
只見曝光的畫面中,神秘男不僅和楊冪互動親暱,也認識她的工作人員,還向對方揮手打招呼。而未戴口罩的他,長相也被公開,不僅非常高大,長相十分帥氣。不過,有眼尖網友指出,該名神秘男應該是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的助理,由於郭敬明和楊冪是好友關係,直言狗仔爆料非常荒謬。對於此爆料,楊冪本人尚未回應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冪#神秘男#上海#新歡#戀情#郭敬明#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93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