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珊妮爆邰智源「這能力衰退」!坦言所見:真的蠻擔心的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23:26
陳珊妮爆邰智源有「一症狀」讓她感到擔心。(圖/翻攝自陳珊妮、邰智源臉書)
陳珊妮爆邰智源有「一症狀」讓她感到擔心。(圖/翻攝自陳珊妮、邰智源臉書)

陳珊妮5月即將推出新專輯《調教》,同時也要在北流舉辦「調教X教條」演唱會,她為此特地到邰智源的網路節目《下班去吃飯》進行宣傳,不過陳珊妮也爆出,先前擔任《⽊曜4超玩》演唱會總監時,意外發現邰智源的一個症狀,讓她坦言相當擔心。
 

陳珊妮日前與《木曜4超玩》合作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)
更多新聞:演藝圈長青樹是誰?眾人公認「最強阿公」:不斷突破自我

 
據三立新聞報導,邰智源與陳珊妮先前並不認識,是合作了《木曜》後才認識,先前只用既定印象,後來經過指導,回家聽到陳珊妮與呂士軒合作的歌曲《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》讓他感到相當驚艷。陳珊妮則透露,與《木曜》合作有痛苦也有好笑的地方,不過她感到很訝異,儘管所有主持人都非常認真,但邰智源幾乎是全場唱最好的一位。
 
陳珊妮即將發行新專輯,以「調教」為主題。(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)
更多新聞:Lulu吐合作木曜心聲!「不像跟黃子佼」:要培養默契

當被問及是否會請邰智源當演唱會嘉賓時,陳珊妮緊張的問「真的假的」,而她在事後也坦言,邰智源會讓她感到很緊張,因為她覺得邰智源很像「記憶力衰退」,還透露在《木曜》演唱會上,提詞機非常大,讓每一個字都被放超大,她表示邰智源不擅長背歌詞,這點讓她很擔心,至於演唱會真正的嘉賓,陳珊妮則說「還沒定下來」。
 
掌握即時路況!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珊妮#邰智源#症狀#擔心#木曜#下班去吃飯#⽊曜4超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921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