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帆哥別看!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「凍未條」摸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19:45
Julie面對猛男心跳飆升。(圖/民視提供)
Julie面對猛男心跳飆升。(圖/民視提供)

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,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《姊妹靚起來》,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,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,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,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,頻尿、半夜容易醒,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。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,專家帶來「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」,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,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,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,少女心大噴發。

舞陽大跳猛男秀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帕金森氏症又腦萎縮!詹雅雯嘆「何德何能」慶55歲生日

Julie指出,兒子當年是早產兒需要少量多餐,三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,「自此之後腦子便自帶鬧鐘,永遠比鬧鐘早起。」近年進入更年期,睡眠情況更加不好,嘗試吃安眠藥,沒想到引起夢遊,半夜起床挖冰箱,還網購一堆用不著的東西,明明家裡沒壁癌,居然訂了一組治療壁癌的工具,讓全家人相當傻眼。

舞陽露出六塊肌。(圖/民視提供)

更多新聞:才嗆蔣萬安去當兵!謝和弦附「炫肌照」道歉:請保重龍體
 

在檢測環節中,舞陽對著Julie掀開上衣露出六塊肌,拉起Julie的手放在胸肌上,Julie瞬間害羞到臉頰泛紅、心跳加速,現場氣氛非常歡樂。只是最後當「台灣孔劉」梁赫群上場熱舞時,Julie迅速恢復冷靜的狀態,各項指數趨於平緩,顯示梁赫群「滅火降壓」的能力無人能敵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陽帆#Julie#舞陽#梁赫群#于子育#猛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00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