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肖想成為蝙蝠俠!炎亞綸跨海逼問 導演「一句話」粉碎美夢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6 17:20
炎亞綸在自己的YT節目訪問《蝙蝠俠》導演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炎亞綸在自己的YT節目訪問《蝙蝠俠》導演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從半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《IconiA》的炎亞綸,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電影《蝙蝠俠》的導演Matt Reeves(麥特李維斯)。第一次越洋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的炎亞綸,在訪問前不但做足了功課,還不斷暗示自己對於蝙蝠俠角色的渴望,沒想到導演的「一句話」瞬間讓他美夢破碎。

更多新聞:松嶋菜菜子崩壞變「迷信大嬸」 大哭、咆哮超失控

 

炎亞綸跨海訪問《蝙蝠俠》導演Matt Reeves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炎亞綸以「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都看過一部蝙蝠俠電影」作為訪問的開場,不難看出他對於這次訪問的期待,他也在訪問過程中提及Matt Reeves先前説過《蝙蝠俠》因為受到像《計程車司機》這類型電影的影響,所以呈現比較多跟以往不同的面向。炎亞綸因此好奇地問「這樣的獨立運作是不是也讓Matt Reeves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」?沒想到Matt Reeves分享他剛到劇組時,就覺得蝙蝠俠是這個故事的中心,所以他沒有要跟其他DC宇宙多做結合,而是想多描繪蝙蝠俠這個主角,並且希望能讓影迷覺得是有新鮮感的,所以他決定從「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」這個角度出發,希望大家可以更瞭解蝙蝠俠。

更多新聞:安妮遭嗆「俄羅斯人真討厭」 無奈回應:兩邊都是我的家

 
《蝙蝠俠》導演麥特李維斯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炎亞綸也提到故事背景刻意放在蝙蝠俠早期,並且透過一些場面讓觀眾更深入感受蝙蝠俠情感時,也同時發現雖然蝙蝠俠有著人人稱羨的財富,但內心其實是很黑暗而且害怕愛的時候,Matt Reeves表示這是受了達溫庫克的漫畫《Ego》而有的靈感。漫畫中,蝙蝠俠跟自己內心的野獸在對抗的故事,也讓Matt Reeve覺得「蝙蝠俠不是那種意義上的英雄,蝙蝠俠做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出自於個人立場」,Matt Reeves表示自己更想描述的是蝙蝠俠的心理層面!所以在《蝙蝠俠》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蝙蝠車在飛車追逐的畫面,也可以看到很細膩的情感面。

更多新聞:羅大佑被爆求學時「愛在解剖室做這事」 解秘工作室為何擺顯微鏡

《蝙蝠俠》導演麥特李維斯一句話巧妙回絕炎亞綸想演蝙蝠俠的要求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到了快問快答的環節時,Matt Reeves除了大讚羅伯派汀森是蝙蝠俠的完美人選外,也公開了他的健身菜單,另外「蝙蝠俠面具上的耳朵,有什麼功用」、「蝙蝠俠要怎麼上廁所」、「蝙蝠俠的下巴可以防彈嗎」等各種有趣提問。當Matt Reeves被炎亞綸問到「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」?Matt Reeves直白地說:「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!」炎亞綸聽到答案後並不放棄,並且不斷暗示自己想演蝙蝠俠,沒想到Matt Reeves直接說:「你可能可以演羅賓!」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。更多精彩的相關訪問內容,將於2/27在炎亞綸的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專頁播出。電影《蝙蝠俠》3/3將在台灣上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炎亞綸#電影#蝙蝠俠#好萊塢#YouTu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1056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