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嘉玲」遭逼去死!吳以涵不忍公審:想紅嗎 惡劣對話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6 13:37
吳以涵拍過多部知名電視劇,卻因太紅無辜遭罵。(圖/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、華視提供)
吳以涵拍過多部知名電視劇,卻因太紅無辜遭罵。(圖/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、華視提供)

14歲童星吳以涵4歲就出道進入演藝圈,3年前以《俗女養成記》一角「小嘉玲」爆紅,怎料人紅是非多,竟被網友髒話恐嚇「去死啦」,而她也不忍了,氣得在粉專PO文回擊,揭開黑粉的惡劣。

更多新聞: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?神人曬「6大鐵證」驚人內幕全抖出

 

粉絲私訊言詞相當激烈。(圖/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吳以涵今(26)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,畫面中可見一名女網友私訊「可以幫我更深入瞭解你的背景嗎?」,看似一切正常聊天,不料話鋒一轉突然爆出髒話,連飆罵「北七」、「X」等難聽字眼,甚至詛咒說「去死啦」,用字遣詞相當激烈。

更多新聞:預言命中烏俄開戰!印度神童才警告台灣 再爆「致命2危機」

 
吳以涵4歲就出道。(圖/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由於吳以涵粉專由媽媽代為管理,對於不明黑粉的謾罵也不忍了,直接透過粉專發文指責「想紅嗎?請問妳哪位?憑什麼小姐,已截圖存證...」,文末還Hashtag「放一天讓大家認識她,因為不想髒了我的版面」,抵制黑粉的作為。

更多新聞:下半身沒穿!雞排妹白衣一拉「神秘肉色」炸出 解放三角洲

吳以涵粉專發文痛批。(圖/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
吳以涵粉專認為這件事情必須重視。(圖/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來上千名網友聲援,「支持提告!這種人真是莫名其妙」、「要讓他知道網路發言也是要負責任的」、「水準真的很低」;此外,也有人留言勸導,「一般人也很容易收到這個,沒必要理會,污(汙)染你的版面」,但吳以涵粉專則是留言回應,「必需公審!必須教育」,氣得不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以涵#童星#俗女養成記#嘉玲#私訊#粉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6

0.1234

0.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