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」杜汶澤不吃這套 鴨血開賣秒殺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4 12:16
杜汶澤的個人主理品牌「小杜良品」開賣後就破商場紀錄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杜汶澤的個人主理品牌「小杜良品」開賣後就破商場紀錄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香港藝人杜汶澤主理的個人品牌「小杜良品」22日在台開賣當天就銷售一空,他的宣傳單位表示,打破全聯台灣鴨血開賣紀錄,對此,杜汶澤說:「很感恩這個國家,之前很多人跟我說,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,但我從來不吃這一套,事實證明,只要努力工作,做自己,一樣可以賺到錢!」

 更多新聞:《康熙》夢幻搭檔合體!小S砲火全開 蔡康永竟差點翻臉

 

杜汶澤(右)在記者會上大秀一手精湛的廚藝。(圖/黃城碩攝)

杜汶澤首次在台自創品牌,從口味研發、到產品銷售都親力親為,他說:「我是自己投資自己生產,一定把成本投放在控制品質,做得最好以博取消費者買完再買,因為我深知明星效應,能騙一次騙不了第二次!不是不計成本,而是不賣廣告,錢都放這個料理包的『內涵』,把它做到最好!」杜汶澤也在產品上市首日親自去全聯門市巡查,並分享心情:「以前做電影,在現場聽到觀眾的笑聲,現在做食品,客人可以吃飽,前者令人開心後者令人果腹,感覺很不一樣!」

 更多新聞: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!新品牌竟與「蔡英文」有關

 
杜汶澤大方地喊話「我是台灣人」。(圖/黃城碩攝)

事實上,杜汶澤來台1年多,昨才宣布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,當天在記者會現場也以流利的台語說道:「我是台灣人。」自認目前的身分是「台灣生意人」,應該被稱為香港最大的進口商,秉持「台灣出品」原則,將道地的台灣小吃分享給無法來台的港人,熱愛台灣文化的杜文澤坦言未來不排除在台置產,還透露接下來有拍攝電影的計畫,將持續在台深根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杜汶澤#鴨血#自創品牌#小杜良品#愛台灣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55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