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喬恩男友Alan受邀創作壁畫! 「2字」曝兩人下步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3 19:00

藝人陳喬恩,透過大陸綜藝節目認識的馬來西亞藝術家男友Alan,最近受邀到台北市民生社區,進行山水壁畫創作,作品名稱就叫做「FUN山水」!其實記者會舉行的過程,陳喬安也被捕捉到,悄悄現身在對面咖啡廳。

圖/TVBS

 
藝術家Alan:「藍色的顏色,還有就是石青石綠的顏色會比較多,為什麼FUN呢,因為這邊還有一串氣球,然後是還有真的毛線在這裡,就是讓別人可以來拍照打卡這樣子。」

站在一大片壁畫前,講述自己的創作理念,這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,也是藝人陳喬恩的男友Alan曾偉昌的作品,FUN山水,想要讓年輕人覺得山水也能時尚,看了感覺到開心。

藝術家Alan:「因為這是街頭藝術嘛,所以其實是整個作品的一部分,就包括水管(路牌),也可以把它融合在裡面。」

 
圖/TVBS

不用上藝術館就能看到精美作品,Alan這回受邀進駐市台北市民生社區,進行街區藝術行動壁畫藝術創作,23日舉行揭幕儀式。

藝廊總經理AK楊:「是想要在這段疫情期間,幫很多受影響的商家,去再帶入一些人,進入民生社區,所以當時我們跟里長這樣溝通,他說欸這個是好事情。」

Alan說自己從小就喜歡中國山水畫,也喜歡西方抽象化的表現方式,雖然牆壁跟平常畫布不太一樣,但凹凸不平也能打造出破裂感,而往另一頭看看。

記者會舉辦的同時,陳喬恩低調地,坐在畫廊對面的咖啡廳裡,其實壁畫作品裡也有陳喬恩的想法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藝術家Alan:「她有跟我討論毛線要用什麼顏色,後來最後我們決定用這個深綠色,這幅畫的名字是喬恩取的,(所以算是兩人一起的作品嗎?),呃,算是我畫她取名哈哈。」

Alan也害羞透露,有時在創作山水畫時,陳喬恩在一旁會看恐怖殺人片,才會偶爾筆觸比較「刺激」,也曾畫過一幅溫柔的小怪物,代表小辣椒陳喬恩,不過兩人還有沒有下一步發展,Alan只說是秘密,仍然讓外界感到相當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友#陳喬恩#Alan#壁畫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63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