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小虎「教豬哥亮唱歌」驚恐往事曝!憶謝金燕都叫他叔叔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2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2 15:16
蔡小虎出席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記者會難掩興奮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蔡小虎出席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記者會難掩興奮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(高流)於今(22)日舉辦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記者會,共計12組夢幻卡司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、黃妃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王彩樺、曾心梅、邵大倫、張秀卿;5月1日陳美鳳、洪榮宏、李翊君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荒山亮、邵大倫、張秀卿。蔡小虎談及當年和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的往事,笑說:「回想起來覺得很驚恐!」 

更多新聞: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!王彩樺罕揭「張菲追求往事」

 
 
邵大倫、蔡小虎及王彩樺現身記者會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今日記者會現場出席歌手為邵大倫、蔡小虎和王彩樺,不僅重現當年秀場特色,輪番獻唱歌曲,有「豬肉王子」稱號的蔡小虎難掩興奮,透露當年除了豬肉攤也想兼差,在參加《五燈獎》比賽前,翻報紙應徵新東陽送貨員落選,偶然看見藍寶石大歌廳徵駐唱歌手,最終以第一名成績入選。

更多新聞:昔交往秘辛起底!汪建民「我們沒必要」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

蔡小虎和豬哥亮相熟,更從小看著謝金燕長大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蔡小虎回顧當年趣事:「那時豬哥亮當紅是主秀,我還是小秀,結果豬大哥唱完請教我歌唱,我還認真跟他說哪裡不好,回想起來真的是『悾悾』!」但豬哥亮非但沒生氣,還虧他:「喔你懂唱哦!」他也感性回憶,當時「小燕子」(謝金燕)年紀很小,他常和對方媽媽在後台聊天,小燕子都叫他「叔叔」如今依然這麼叫,讓他覺得溫暖又欣慰。
 

更多新聞:武俠劇始祖!香港導演楚原病逝、享壽87歲 2018領終身成就獎

蔡小虎也說,當時簽約底薪是1萬2千元,一個月有4檔,他說:「因為各種歌曲都能駕馭,包括中文歌、日本歌、台語歌、快慢歌都唱也會報幕,每檔都參與,當時受到豬哥亮、康弘以及賀一航這些大哥們的照顧,才奠定我往後舞台上的『表演』基礎。」門票將於2月27日中午12時開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小虎#豬哥亮#謝金燕#王彩樺#邵大倫#藍寶石大歌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1048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