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人生謝幕!三立「海董」林崑海病逝 享壽70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5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5 14:56
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病逝。(圖/三立提供)
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病逝。(圖/三立提供)

人稱「海董」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,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,政、商、媒三棲堪稱「南霸天」。去年(2021)海董傳出罹癌住院,日前更爆出疑似病危,今(15)日三立電視證實林崑海昨(14)日病逝於高雄榮總,享壽70歲,過世時家屬、子孫等都陪同在側,安詳離世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三立海董傳「頭頸癌病逝」!醫示警:口腔4異狀快檢查

 

三立電視稍早證實,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已於昨晚10點28分病逝於高雄榮總,享壽70歲,「家屬、子孫等都陪同在側,安詳離世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三立媒體集團感謝各界關心。」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也在臉書表示「哀悼!不捨!海董是空前、也必然再無人可以企及的一代媒體界傳奇領導人!」


周玉蔻在臉書上哀悼海董林崑海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林崑海去年就傳出健康狀況急轉直下,總統蔡英文去年1月及8月曾2度南下高雄探視。據了解,林崑海疑被診斷出癌症末期,日前傳出昏迷2個多月,在高雄榮總安寧病房接受治療,但當時三立電視台僅回應「董事長還在靜養中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 

更多新聞:直播譙爆約X男!楊繡惠怒吼「連我都被騙」3線索揭身分

在高雄出生、成長的林崑海,一生堪稱傳奇。原本開計程車的他,與老婆張秀及舅子張榮華經營錄影帶出租事業,後來洞燭先機轉型成有線電視,3人更合資成立三立影視,取「三足鼎立」之意,靠本土影視一路搖身成身價百億的影視霸主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董#林崑海#湧言會#民進黨#病逝#拔管#高雄榮總#過世#癌症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59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