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頻道播放破10億次!他揭「老高3年收入」 數字超驚人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3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3 21:57
老高的頻道風格吸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 YouTube)
老高的頻道風格吸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 YouTube)

40歲談話型YouTuber老高短短3年獲得400萬人次訂閱,更名列台灣2020年度熱門創作者榜首。他和日籍華裔老婆小茉在鏡頭前,講述奇聞、外星人的內容吸引眾多網友,至今讓他YouTube頻道總觀看數突破10億次,同時也令人好奇「老高究竟透過YouTube賺了多少錢?」為此,另一名YouTuber替大家解惑。

老高頻道所有影片,分別都有數百萬觀看數。(圖/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 YouTube)

 
日前YouTube頻道「Silver郭煒」發布影片,探討老高究竟透過YouTube賺了多少錢,更賣關子稱,「這個數字你可能想不到!」他表示,老高頻道的所有影片,分別都有數百萬觀看數,3年來共累計4百萬人次訂閱頻道。其影片內容主要講解都市傳說等,目前他YouTube頻道總觀看數,為11億3427萬8010次。

更多新聞:網紅淨山丟「霞喀羅古道」酒瓶慘了!學者愣:是文化遺產

老高曾透露,自己的月收入能買下5頭神戶和牛,而郭煒粗略計算,那應是60萬元人民幣(約263萬元新台幣)。然而3年來,YouTube頻道替老高賺了多少錢呢?郭煒依網路資料來看,每1000次YouTube觀看量,約有2元美金(約56元新台幣)收入;換算下來,老高10億次播放量至少為他帶來200萬元美金(約5569萬元新台幣)進帳。

 
YouTuber分析老高3年來的營收。(圖/翻攝自Silver郭煒 YouTube)

另外,郭煒找到與老高粉絲數相近的YouTuber「Graham Stephan」來比較,雖然Graham的影片總播放量只有老高3分之一,但他在自家頻道展示的總收入,有高達500萬元美金(約1億3923萬元新台幣)。根據YouTube政策,平台會抽成30%的營收,70%歸創作者,所以Graham能拿到的收入應是350萬元美金(約9746萬元新台幣)。

更多新聞:突拋「無限期停播」粉絲譁然 丟丟妹親回:不要緊張

然而與老高相比,Graham影片長度較短,播放量也不高,因此郭煒說,老高收入只能比他高,不會比他少。郭煒估算,老高3年在YouTube獲得的總收入應在1000萬元美金(約2億7903萬元新台幣)。不過經營YouTube頻道只是老高的兼職,他同時也是一名資深軟體工程師,可見其賺錢能力極強。究竟老高賺了多少錢,實際情況仍以他公布的資訊較為準確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YouTuber#老高#粉絲#營收#收入#網紅#老高與小茉#郭煒#YouTu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6

0.0973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