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震快慢有差嗎?許藍方「私授升溫情趣」大膽這樣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1 15:43
許藍方教戰情人節這樣玩。(示意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藍方教戰情人節這樣玩。(示意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西洋情人節2月14日登場,不少愛侶早計畫讓戀情升溫的妙趣。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,近日在「Dr.she」YouTube頻道分享影片,探討行房速度究竟要快還慢?她還特別教戰情人節懂玩妙招,要大家別再分享私密片了。

更多新聞:禁慾4年「地位超越吳宗憲」!命理師預言男星驚:值得賭

 
 
許藍方建議床戰時還是以輕、柔、慢開始。(圖/頂尖事務所)

許藍方近日在「Dr.she」最新影片中,和大眾探討床戰究竟要慢慢來,還是高速行動會讓女方比較開心。她提到床震速度其實沒有標準答案,因為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狀況,還要依照當下兩人互動,搭配當時的心理、生理及環境等因素,本來就會有不一樣的頻率。

更多新聞: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「星友擬籌安家基金」
 
許藍方提到也要視每人身體狀況和情緒不同,在怎樣的頻率下能產生高潮,也都因人而異。但許藍方建議,「還是從輕、柔、慢開始,越到後面可以增加速度。至於要增加到多快?那就是以兩人的感覺為主,身體會告訴你到底要多快!」
 

更多新聞:納豆腦出血2度引流!徐乃麟「有找人打聽」鬆口談病況
 
許藍方認為與其分享私密片,不如分享較安全的私密音樂。(圖/頂尖事務所)

有鑑於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拍下性愛時的私密片,部分引來不好的影響,許藍方也建議不如分享較安全的「音樂」就好。她提到一個床震小遊戲,可利用手機陀螺儀偵測床震速度,再依照震動程度搭配不同配樂,「從溫柔愛撫到多點進攻,最後加速衝刺,製造屬於兩人獨一無二的音樂」,增添情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#情趣#床震#床戰#激戰#許藍方#懂玩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915

0.3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