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私訊恭喜明金成! 小甜甜悲曝對話紀錄:真的不相信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9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9 11:41
小甜甜和已故導演明金成因戲結緣。(圖/翻攝自明金成、小甜甜臉書)
小甜甜和已故導演明金成因戲結緣。(圖/翻攝自明金成、小甜甜臉書)

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(8)日晚間突然心肌梗塞過世,享年51歲,圈內好友悲慟不已,和他因電視劇《歡喜來逗陣》結緣的藝人小甜甜,今(9)日一早接獲噩耗,難過到不敢置信,在臉書發文哀悼,直呼「這是騙人的吧?前幾天我們才對話才祝福著彼此不是嗎?」

小甜甜分享和明金成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明金成3年前「世紀婚禮」 張小燕、林依晨都是座上賓

小甜甜提到,幫明金成取了「大番薯哥哥」這個綽號,即使沒見面,也總會透過臉書或聊天軟體關心彼此,「前陣子你偷偷告訴我一些讓我超為你開心的秘密,這陣子你更跟我分享了很多你期盼好久的喜悅,我好替你開心超級超級的那種,也願意以小小過來人身分全力協助你,那天你跟我說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,但你很享受有需要ㄧ定跟我說,我真的一樣好替你開心,因為除了替你開心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了!」

小甜甜哀慟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更多新聞:杜汶澤酸蕭敬騰「不滿族」 他反嗆:先回答你老家在哪?
 

小甜甜上傳多張和明金成的對話截圖,內容盡是互相加油打氣跟祝福,得知小甜甜要寄送彌月禮盒,明金城還回覆在收件人上也填了老婆的名字,透露在做試管寶寶,希望能一起沾喜氣。

小甜甜不捨地說,再怎樣都無法相信接受這是真的,不斷猜想是否搞錯或是誤導,有好多事要一起做,「越看著我們的對話根本,不可能!不可能!不可能!我真的不相信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金成#小甜甜#猝逝#藝人#導演#心肌梗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805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