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「窄裙太短」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3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3 15:15
網紅姚采辰外型甜美、擁有F級傲人胸器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IG)
網紅姚采辰外型甜美、擁有F級傲人胸器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IG)

IG上坐擁79萬粉絲的網紅姚采辰(辰辰),外型甜美、擁有F級傲人胸器的她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,日前曬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辣照,引粉絲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藝人床戰3慘劇 男友媽突開門…女星羞炸:裸坐她兒身上

 

網紅姚采辰曬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IG)

更多新聞:蕭亞軒同框神秘男15秒片!網驚「新男友?」 真相曝光
正值農曆春節,姚采辰1月29日在IG上PO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照片,寫下終於放假了,預告今年春節期間人都在台北,不回南部,可以受邀打牌,感嘆兩年沒打牌「手好癢啊」,邀請親朋好友若沒事,可以約她打牌。

只見照片中,姚采辰身穿灰色細肩小可愛,白皙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而下身則搭配黑色緊身窄裙,擔心裙底曝光的她,還特地後製照片,在裙子上加上小草莓圖案,她還不忘自嘲,「小草莓來囉」。
 

網紅姚采辰外型甜美、擁有F級傲人胸器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IG)

更多新聞: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「絕美女神」一轉身網秒暈呆
PO文曝光後,吸引3.7萬人搶看,粉絲紛紛驚嘆,「太美了」、「採草莓」、「辣慘了」、「還是這麼白皙漂亮!」、「可以報名打牌嗎」、「來啊,三缺一」、「好感動女神出現了」、「笑容很甜」、「迷人的辰辰妳準備要去哪啊」、「Beautiful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姚采辰#女神#小草莓#窄裙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18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