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吳宗憲32年!張葳葳「低調避同框」 凍齡近照罕曝光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0 18:56
吳姍儒29日舉行世紀婚禮。(圖/容易文創提供)
吳姍儒29日舉行世紀婚禮。(圖/容易文創提供)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29日舉行世紀婚禮,嫁給交往5年CEO男友,宴請400名親友一同見證幸福,吳宗憲擔任主婚人,然而妻子張葳葳卻沒有同框現身,只不過,現場賓客分享的照片意外曝光張葳葳近況。

朱海君一家跟新郎、新娘合照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Facebook)

 
吳宗憲、張葳葳結婚32年,只不過妻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吳姍儒29日風光出嫁,邀請400位親友前來參與盛會,其中女星朱海君不僅在現場高歌,事後更在FB發文寫道「金美的新娘子吳姍儒,金帥的新郎仔王先生,一定要超幸福喔!王子與公主世紀婚禮甜蜜登場,恭喜憲哥,恭喜葳姊,恭喜王爸爸,恭喜王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老公「顏值PR99」!網讚撞臉3帥:人生勝利組

朱海君隨文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,除了跟新郎、新娘的合照之外,其中一張是勾著張葳葳比出手指愛心的合照。只見穿著一襲藍色禮服的張葳葳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朱海君不禁讚嘆,「葳姊真的怎麼看依舊美麗高雅!」

 
朱海君一家跟張葳葳合照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Facebook)

實際上,吳宗憲夫妻結婚32年來,張葳葳始終保持低調,拉拔4個小孩長大,2009年發現罹患乳癌,吳宗憲之前在節目《台灣亮起來》中提到,當初為了鼓勵老婆,決定答應對方3個願望,第一是成為基督徒,吳宗憲一口答應,吳宗憲直言,「第1個是我不可能答應的,我都直接答應了,我以前答應過妳一萬個願望,哪差這2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吳姍儒#Sandy#張葳葳#朱海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66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