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67歲《鳥來伯》女星「交代後事」拋震撼彈:燒掉就好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9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9 11:12
吳佳珊對生死看得很淡然。(圖/翻攝自吳佳珊臉書)
吳佳珊對生死看得很淡然。(圖/翻攝自吳佳珊臉書)

67歲資深女星吳佳珊(本名吳惠美)出演多部8點檔等電視劇,包括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、《生生世世》等,幾乎打開電視都能看到她,堪稱是國寶級演員。曾一起合作過資深藝人長青於去(2021)年去世,怎料吳佳珊也驚吐已交代好後事,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。

吳佳珊出演超過50部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吳佳珊臉書)

 
只要有打開電視看電視劇,一定都有看過女星吳佳珊,演出作品多達50部以上,包括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、《真情滿天下》、《真情滿天下》、《我一定要成功》、《家有四千金》、《一個屋簷下》等多部電視劇,不論是8點檔,還是偶像劇她都能演,惡婆婆、悲情角色全能精湛演出。

吳佳珊出道超過38年,遇過不少藝人離世,其中曾一起出演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的資深藝人長青於去(2021)年病逝,讓她相當不捨及驚訝。對於生死話題,事實上吳佳珊看得相當淡然,自己早已向兒子交代起後事了。

吳佳珊出道超過38年。(圖/翻攝自吳佳珊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佳珊表明,她已決定死後要樹葬,也和兒子直言「撒一撒燒一燒,再找棵樹(就好)」,後輩也不要幫她舉辦告別式。至於為何如此豁達?吳佳珊坦言,人離世後所辦的形式,都只是給活人看而已,甚至只是拜心安,如果年輕人不拜,那她當然不會勉強。
 

吳佳珊進一步指出,不要給年輕人太多壓力,對她來說後事並不所謂,用最省的方式即可,「撒出去就好,瀟灑人間走一回,瀟灑的撒出去」,反正就順著天意,老天爺怎麼安排,她就怎麼走,「該是我們的就我們的,不該是我們的,別強求」,對生死看得相當淡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佳珊#鳥來伯與十三姨#後事#告別式#樹葬#8點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93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