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后不見后?吳姍儒今大婚 Lulu「缺席理由」曝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9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9 10:50
女星吳姍儒、Lulu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Lulu臉書)
女星吳姍儒、Lulu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Lulu臉書)

女星Sandy(吳姍儒)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,今(29)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完成終身大事,席開40桌,預計宴請400名賓客共襄盛舉。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節目的Lulu,和Sandy同期出道、年紀相仿且工作領域重疊,一直被傳有瑜亮情結,因此Lulu是否會出席Sandy的婚禮備受關注。

Sandy今(29)日大婚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麥脆雞有莫名黑點?她怨「密集恐懼發作」 內行解答真相

Sandy頂著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的光環入行,短短數年抱走3座金鐘獎座,也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;Lulu則是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拜師黃子佼,多次入圍金鐘,獨自挑大樑主持金曲獎,吳宗憲日前在尾牙場以「我外面的女兒」誇讚Lulu,並說是新生代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Lulu在跨年演唱會上辣秀屁股蛋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更多新聞:嘆年輕人沉迷手機 韓國瑜籲「強身健體」:辦文武學校
 

關於Sandy和Lulu之間的競爭謠傳許久,砍價搶工作,主持功力不斷被拿來比較,但雙方都否認不合一事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Lulu今日不會出席Sandy的婚禮,Lulu經紀人回應,有收到邀請,只是工作在身不克前往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andy#Lulu#吳姍儒#吳宗憲#結婚#主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0932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