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火大開譙、嫌麵難吃 曾國城急喊「不要二度傷害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8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8 16:18
聽到「麵足歹吃」關鍵字後,曾國城直呼不要二度傷害。(圖/華視提供)
聽到「麵足歹吃」關鍵字後,曾國城直呼不要二度傷害。(圖/華視提供)

招牌綜藝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在除夕晚間推出歡樂加強版,平常被視為「老鼠屎」的女星張文綺趁著新年展開砲火,在遊戲中激動的批評主持人曾國城;另外,女星徐凱希為了取得遊戲勝利,不惜出賣曾國城。

《天才衝衝衝》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 
《天才衝衝衝》除夕特別節目以華視最具有名的包青天開封府作為背景,搭配充滿喜氣的炮竹來迎接新年,徐皇上(徐乃麟飾演)和皇后(郭靜飾演)來到開封府找曾青天(曾國城飾演)、王朝(張文綺飾演)、小王子(徐凱希飾演)和潘昭(潘若迪飾)過新年,洪都拉斯、楊子儀、張立東、夏語心、黃豪平、玉兔、何蓓蓓、陳瑋薇等其他來賓也以古裝登場,只要闖關成功除了可以得到喜氣紅包,還可以脫掉古裝。

更多新聞:徐媽媽突放話「我想打妳婆婆」 小S吐13字真心話

在「經典量販電」單元中,以《天才衝衝衝》歷來的經典畫面作為題目,兩隊各派代表出賽,輸家會遭受電擊懲罰,而勝隊每人可得一個喜氣紅包,第一題VCR就看到「膽大包天的文綺」在遊戲中砲火猛烈地批評曾國城,當題目問到,文綺有講到什麼關鍵字?害怕被懲罰的凱希,火速答出「麵足歹吃」,並且補充說明:「因為在看VCR的時候,怕漏掉細節,所以把所有關鍵字都背下來。」讓眾人驚呼真是太神了,接著一直起鬨著問:「麵真的很難吃嗎?」逼得城哥趕緊跳出來說:「有些效果不要一直強調!大過年的不要造成二度傷害。」

 
為搶奪紅包大家使出全力。(圖/華視提供)

另外,在「記憶TEMPO」環節中,乃哥一度想用誇張的肢體動作來擾亂試聽矇混過關,結果還是被大家抓包,乃哥趕緊解釋:「過了一年記憶力減退太多,真的是記不住!」春節期間疫情尚未趨緩,乃哥不忘提醒觀眾:「疫情升溫,大家別亂跑,過年在家團圓和家人一起鎖定天才衝衝衝!希望虎年疫情能結束大家回歸正常生活,平安就是福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才衝衝衝#曾國城#徐乃麟#張文綺#徐凱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1350

0.3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