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繡惠姐別氣了!鮮肉男星跨「25歲差距」示愛:可喇舌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8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8 13:29
藝人楊繡惠、黃偉晉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黃偉晉臉書)
藝人楊繡惠、黃偉晉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黃偉晉臉書)

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凌晨突然發怒,痛批「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」,揚言改天將公布真相,「再裝無辜啊!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。」由於文中未指名道姓,勾起外界無限好奇。對此,楊繡惠回應,是為一位被男人欺騙的圈外好友抱不平,有感而發。曾和楊繡惠在音樂會上合唱的男星黃偉晉,作客小奕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娛樂扭蛋機》,被問到若拍攝親密吻戲,女主角會選擇楊繡惠還是林思宇?黃偉晉苦惱許久,最後吐出答案「楊繡惠」,甚至大膽地說,喇舌也可以。

楊繡惠日前突然發怒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年少輕狂混過江湖!白冰冰曝蔡母一句話「蔡頭浪子回頭」

小奕在節目中提出終極二選一,「公司決定下一支要拍對手戲的MV女主角,從以下挑一人來拍親密的吻戲,有點些微喇舌,你會選誰?A.楊繡惠、B.林思宇。」聽完問題的黃偉晉,先是大笑不止,抱著頭再次確認親密戲是要到伸舌頭的尺度後,皺起五官高八度尖叫,待情緒平穩,緩緩透露會選擇楊繡惠。他解釋,跟林思宇熟到如果有吻戲,會親到彼此都有點尷尬,而且兩人私底下也會見面,光想就狂起雞皮疙瘩。

黃偉晉接受小奕訪問。(圖/翻攝自小奕陳奕穎YouTube)

更多新聞:跨年復出秀獲好評!羅志祥親揭真相「16秒吸吐片」流出
 

至於大25歲的楊繡惠,黃偉晉覺得,面對繡惠姐可以當作自己要挑戰金馬獎,「演一個婆婆跟女婿的戀愛,投入到好像真的有這件事情」,從表演藝術的角度來演出戲劇。其實黃偉晉過去多次表示楊繡惠是他的偶像,開個唱時更邀請對方擔任表演嘉賓,楊繡惠也大讚黃偉晉「驚為天人的帥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繡惠#黃偉晉#林思宇#狼人殺#藝人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26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