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「徵選嘉賓」合唱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8 14:54

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!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,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《對等關係》、周杰倫的經典曲《不該》等等,從即日起至2/28,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,上傳至YouTube,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,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,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。

圖/EMI華語粉絲書

 
前奏一下,置身在歌曲意境,完美詮釋相愛的人,因忙碌生活卻失去彼此的痛,李榮浩和張惠妹推出最新合作單曲《對等關係》。

張惠妹vs.李榮浩《對等關係》:「放棄了再讓自己忙碌不已。」

羨慕李榮浩,也想和天后合唱嗎?現在有機會了,因為阿妹4月份的演唱會,要徵選「素人嘉賓」,報名期限從即日起到2/28,不限清唱、翻唱、鋼琴、吉他還是KTV版本,對於投稿次數和長短也沒有硬性要求,只要歌迷,以原曲、原Key,重新詮釋5首指定歌曲,在家影片上傳至YouTube,就有機會夢想成真與阿妹在台上合體,合唱曲目也一一揭曉。

 
張惠妹vs.張雨生《最愛的人傷我最深》:「我最深愛的人,傷我卻是最深。」

張惠妹vs.蕭敬騰《一眼瞬間》:「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。」

不僅有和張雨生合唱的《最愛的人傷我最深》,還有與老蕭的經典曲《一眼瞬間》,另外失戀神曲《不該》也名列其中。

張惠妹vs.周杰倫《不該》:「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。」

張惠妹vs.安德烈波伽利《If Only》:「My love if only。」

中文歌、英文曲樣樣來,阿妹體貼讓粉絲能在春節期間拍影片,最後每場選出三位,演出當天在小巨蛋舞台上決選,勝出者當晚將與a MEI同台正式演出,還會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專屬妝髮人員,另外兩位將會安排在VIP席觀賞演唱會,這消息勢必讓粉絲在過年瘋狂練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過年#演唱會#張惠妹#粉絲#周杰倫#蕭敬騰#張雨生#安德烈波伽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1107

0.2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