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匡列隔離14天 女星鄭羽凡解隔:看到101好感動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7 13:28

女星鄭羽凡與朋友投資經營餐酒館,不料先前餐酒館的廚師確診,導致她被匡列,雖然PCR檢測為陰性,不過仍需配合政策入住防疫旅館14天,24日終於解隔離,如今接受專訪也透露出她連日的心境,直呼14天隔離生活真的很痛苦,踏出旅館看到101都快哭了。

圖/TVBS

 
女星鄭羽凡:「我從房門走出去那一刻,我想說我走出來了,然後剛好那邊有個窗戶,可以看到101,(內心想)哇是101耶,就是覺得很感動。」

結束隔離14天生活,女星鄭羽凡一踏出房門,踩到地板那一刻,終於重拾自由,差點哭了出來。

女星鄭羽凡:「一路上他們(防護人員)都跟我說,加油加油快結束了,他們就是,我就快哭了。」

 
女星鄭羽凡和朋友在信義區經營餐酒館,不料餐酒館廚師卻遭女友護理師傳染,10日確診Omicron,店內所有員工也緊急PCR採檢,當時鄭羽凡雖然採檢陰性,但依照北市府防疫標準,還是得入住防疫旅館隔離14天。

圖/TVBS

女星鄭羽凡:「路人就會,我就很怕,他們就好像把我當成,妳這個人是不是確診,因為大家會害怕,他們每個人繞道,繞道而行用很怪異的眼光,就覺得要遠離你,妳好像是什麼世紀大病毒一樣,那時候是有一點點受傷。」

女星鄭羽凡:「我們其他股東,有幾個是新北市,然後他們就說他們是,專車送他們去採檢完,就是直接再送回去居家隔離。」

被匡列就要強制住防疫旅館,台北市規範較為嚴格,鄭羽凡也透露,入住防疫旅館14天,衣食無缺,每天都有不同朋友寄送美食過來,不過日復一日的生活卻相當難熬,餐酒館也停業,收入大受影響。

圖/翻攝自IG

女星鄭羽凡:「這個月虧了滿多錢的,就是那14天房租什麼的,還是都要正常。」

不幸中的大幸,鄭羽凡搶在年前出關,也透露接下來不敢再亂亂跑,要回家鄉與家人團聚,而確診廚師目前也已恢復身體健康,在家完成後續的居家防疫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羽凡#隔離#餐酒館#染疫#廚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32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