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9秒正妹修電腦片瘋傳!「上帝視角」網暴動:一直重播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22:12
郭鬼鬼經常給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郭鬼鬼經常給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26歲網紅郭鬼鬼,160公分高、有著34G的好身材,亮眼的外在條件讓她受到不少關注,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其中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曾在爆料公社掀起熱議,甚至拿下男性雜誌最佳美胸講,更有「雪乳戰神」的封號,而她近日上傳一支「修電腦」的側拍畫面,引起網友們的瘋傳、暴動,更有網友留言「我一直重複看了又看」。
 

郭鬼鬼經常分享辣照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更多新聞:美正妹「捐腎」救男友 術後竟慘遭劈腿+封鎖

 
在曝光的影片中,只見郭鬼鬼穿著深U的洋裝,坐在地上試圖修理電腦主機,「上帝視角」讓她的身材一覽無遺,人自溝及胸前的痣成了網友們的焦點,郭鬼鬼還在文中寫下「星期一的豐滿,自己的電腦自己修」,提醒網友們看點,49秒的動態影像讓網友瘋傳。
 
郭鬼鬼發辣照,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更多新聞:正妹點雞排「跟我一樣辣」!下秒嗨翻:謝謝老闆看得起我

截至出稿時間為止,該影片已有9.7萬觀看次數,也吸引不少網紅留言,許書華醫師就表示「我剛剛以為是灰塵要把胸前的痣抹掉還害羞了起來」、鬼才阿水也回覆「我想在座的各位都對於顯示卡的型號很好奇」、網路動畫創作人血多則表示「爛透了,這個教學我認真看了30次還是不會修顯卡」。
 
郭鬼鬼發修電腦片,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更多新聞:瑜珈妹示範「青蛙趴」太誘人 羞曝好處網歪樓:會出人命

 
其他網友則表示「我一直重複看了又看~看有沒有裝對,但是我的視線無法對焦」、「原本是用幫忙修電腦去交友,碰到鬼鬼變成我不會修,幫我修理嗎?」、「厲害,可是我眼睛不知道看哪裡」、「哪裡有顯卡,我沒看到啊」、「安裝顯卡超難的,我看了快半小時才看懂」、「這個組裝影片看完就發現兩小時後了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正妹#郭鬼鬼#網紅#火辣#性感#辣照#顯卡#修電腦#工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06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