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凌帶女兒看《妖果小學》 笑虧「奶奶老了比較可愛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9:54
藝人鍾欣凌(後排右)帶著女兒兔寶和二寶支持《妖果小學-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,稱讚水果奶奶(後排左)老了比較可愛。(圖/公視提供)
藝人鍾欣凌(後排右)帶著女兒兔寶和二寶支持《妖果小學-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,稱讚水果奶奶(後排左)老了比較可愛。(圖/公視提供)

藝人鍾欣凌經常在自己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,日前帶著女兒兔寶和二寶去戲院看動畫電影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,2015年曾在公視兒童節特別節目《水果冰淇淋~創意表演Show》當中飾演「紅心皇后」的鍾欣凌,當時與水果奶奶一起陪孩子同樂,她感動的說:「台灣真的可以做出這麼棒的動畫電影。」

更多新聞:同場確診者遭匡列 周興哲急快篩「4字曝心境」


 
藝人鍾欣凌稱讚水果奶奶老了比較可愛。(圖/公視提供)

 
鍾欣凌分享看完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的觀後感,她表示在電影裡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橋段,舉例小妖把玻璃瓶打碎,奶奶樂觀地說我終於找到我的砂糖在哪了,又或者小妖抱怨東西好難吃,奶奶回說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我有加錯東西,「我覺得這都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事情,其實很多時候如果能換個想法一切就不一樣了」。

更多新聞:張菲辣媳「在家只穿內褲」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

水果奶奶特映會現場。(圖/翻攝鍾欣凌臉書)

 
最後,鍾欣凌也忍不住爆料,「電影裡會看到不同面貌的水果奶奶唷!我個人是覺得她老的時候比較可愛」。電影上映後受疫情影響,水果奶奶惋惜表示,這部電影是好多人的心血,回想首映會當天張永昌導演在台上語帶哽咽,「我從來沒有看過導演這麼激動,聽聲音感覺講到快哭了,花了這麼多心力的結晶,本來去年(2021)暑假就要上映但遇到疫情,我真心希望這次台灣可以平安度過,也讓大小朋友順利看到這部好作品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宥勝為新人演員「結清住宿費」 私下霸氣暖舉曝光!

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劇情描述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,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;然而繽紛美麗的妖怪世界並不平靜,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,小妖們則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,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。動畫電影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現正熱映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#鍾欣凌#動畫#電影#水果奶奶#趙自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9

0.2653

0.4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