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過年加碼「大紅包」犒賞員工 最愛虎年原因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5 15:58
白冰冰。(圖/LiTV、 中視提供)
白冰冰。(圖/LiTV、 中視提供)

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與《飢餓遊戲》5位主持人日前接受訪問時,承諾將會加碼紅包犒賞員工,但當主持群被問要包多少紅包給蔡黃汝與峮峮時,瞬間氣氛從歡樂轉緊繃。王仁甫說:「每次只要家裡的晚輩開始賺錢之後,就沒有紅包了!妳們應該有賺錢了吧!有收主持費啦!」孫協志說:「通常家裡的邏輯是這樣,晚輩開始賺錢要包紅包給長輩!」一旁的許孟哲也附和:「有工作就沒有拿紅包了!所以今年是妳們要包給我們3位!」

更多新聞:男歌手爆耍大牌!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:有恐懼症


 
許孟哲、孫協志、王仁甫。(圖/LiTV、 中視提供)
而暖心的「台灣媽媽」白冰冰今年事業豐收,被問到犒賞員工的紅包是否加碼?她說,如果有那個收入,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好事情!尤其今年虎年更特別,「古早說屬虎的,人要生子、嫁老公、娶老婆,屬虎的要閃邊一點,表示屬虎比較兇就是了,但是現在時代不一樣,你如果發喜帖的時候,不會說你老婆屬虎,老公來就好!我反而很期待今年的老虎,在該兇的時候兇一點,把不好的疫情、病毒都咬掉!」

更多新聞: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「舅舅給你加油!」

峮峮。(圖/LiTV、 中視提供)
蔡黃汝。(圖/LiTV、 中視提供)

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聊到最愛年菜,協志懷念天上外婆的炸土雞腿,孟哲讚佛跳牆,仁甫則是潤餅,至於最愛的年菜為何?蔡黃汝說:「爸爸的佛跳牆和紅蟳米糕!因為爸爸是個做菜放食材豪邁不手軟的人,我為人又不愛一陳不變,剛好佛跳牆餡料多樣,什麼都有容易滿足有時胃口不好的我!而紅蟳米糕除了好看大器,手藝超好的爸爸將米糕蒸煮的又香又Q,認真吃過的都說讚!」峮峮則回:「我最愛就是火鍋,全家人一起喝著同鍋熱騰騰的湯,很幸福,很有凝聚感!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#《飢餓遊戲》#孫協志#王仁甫#許孟哲#紅包#加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04

0.1661

0.4565